>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 > 2014世界杯德国VS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穆勒憾失门前良机 半场德国0-0闷平加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在福塔莱萨大城堡(卡斯特劳)球场,德国暂时与加纳0-0互交白卷。

  德国过往战绩占优,默特萨克迎国家队百场

  小组赛首战,德国凭借穆勒的帽子戏法,4-0大胜葡萄牙;加纳则是1-2惜败于美国脚下。双方历史上交锋2次,德国2战全胜,进7球仅失1球。双方上一次交锋正是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当时德国凭借厄齐尔的世界波,1-0战胜加纳。德国近5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的成绩为1胜3平1负,胜率仅为20%,唯一的胜利来自06年本土世界杯,1-0险胜波兰;加纳近2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战的成绩为1胜1平,胜率为50%。不过,德国队近6届世界杯遭遇非洲球队,成绩是4胜1平1负,而且近3次交手保持全胜且零失球(1986年世界杯,1-0摩洛哥;2002年世界杯,2-0喀麦隆;2010年世界杯,1-0加纳)。

  此役,德国队沿用了上一场4-0大胜葡萄牙的首发阵容,中卫默特萨克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加纳则部分调整自己的人员配置,阿弗尔和K-博阿滕替代了奥帕雷和乔丹-阿尤,还有门将达乌达替换了第一场首发的科瓦拉塞。博阿滕兄弟继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后,再次同场竞技,各为其主。

  德国流畅配合欠临门一脚,加纳远射惊冷汗

  第6分钟,蒙塔里左路大范围转移球交右路的阿特苏,后者底线附近将球卸下后低平球传中,吉安门前在默特萨克的干扰下,抢点攻门放了高射炮。第8分钟,格策右路45度传中,穆勒头球回摆中路,厄齐尔跟上慢了半拍,皮球被加纳中卫门萨抢先解围。1分钟后,克罗斯穿透性很强的直塞球找对方两名中卫中间的空档,好在加纳门将达乌达控制范围比较大,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10分钟,德国完成流畅的整体进攻配合,厄齐尔右路与格策进行小配合,后者传到门前,穆勒得球后假射真传,脚后跟回拨,克罗斯的劲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不甘示弱的加纳立即由阿特苏完成一脚质量很高的左脚远射,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

  厄齐尔右路连造杀机,穆勒抢点未果

  第18分钟,厄齐尔右路再次制造杀机,他内切后横传中路,赫迪拉禁区线边缘右脚低射力度和角度均欠佳,被对方门将达乌达倒地封堵。2分钟,又是厄齐尔在右路横传门前,穆勒在博耶的干扰下抢点攻门偏出。第25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右脚回扣,左脚张弓搭箭,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格策右路反越位成功后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加纳中卫博耶倒地破坏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打在边网上。

  博阿滕兄弟直接对话,蒙塔里远射被扑

  第30分钟,K-博阿滕左路单挑弟弟J-博阿滕,可惜凯文-普林斯的踩单车动作并未晃倒杰罗姆的重心,凯文的传中球被杰罗姆破坏。2分钟,吉安禁区内得球后回做,蒙塔里跟上左脚劲射,又是诺伊尔将球稳稳扑出。第34分钟,吉安左路与默特萨克争顶后迅速拿到第二落点,用速度生吃对手杀入禁区,抢在诺伊尔出击之前捅射偏出。第36分钟,厄齐尔挑传,格策转身杀入禁区后右脚凌空撩射,达乌达将球扑住。第41分钟,穆勒左路横传门前,格策未能抢到点。博阿滕右路底线附近再高球送门前,对方后卫门萨头球解围。第44分钟,阿弗尔右路传中,博阿滕抢在阿尤之前将球顶出底线。

  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德国(4-1-4-1):1-诺伊尔/20-J-博阿滕、17-默特萨克、5-胡梅尔斯、4-赫韦德斯/16-拉姆/8-厄齐尔、6-赫迪拉、18-克罗斯、19-格策/13-穆勒

  主教练:勒夫

  加纳(4-2-3-1):16-达乌达/23-哈里森-阿弗尔、19-门萨、21-博耶、20-阿萨莫阿/11-蒙塔里、17-拉比乌/7-阿特苏、9-K-博阿滕、10-安德烈-阿尤/3-吉安

  主教练:阿皮亚

  主裁判:里基(巴西)

  (任天堂)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59538.shtml report 3390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在福塔莱萨大城堡(卡斯特劳)球场,德国暂时与加纳0-0互交白卷。德国过往战绩占优,默特萨克迎国家队百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