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神图告诉你梅西多强 伊朗11人龟缩仍难挡(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伊朗11人龟缩防守仍不能阻挡梅西

  梅西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被C罗击败,而且联赛的金靴也被C罗抢走。在集体荣誉方面,梅西所在的巴萨更是罕见的颗粒无收。梅西的能力得到了怀疑,人们都认为在这个星球上,梅西不在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但是在世界杯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梅西却用一记世界波向世界证明自己的伟大。

  在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F组的次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与伊朗队狭路相逢。阿根廷队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433 攻击阵型,而球队进攻线上的四大天王梅西、阿圭罗伊瓜因以及迪马利亚均出现在了球场上,阿根廷主教练萨贝拉希望能在面对伊朗的比赛中大开杀戒。从球队实力来讲,阿根廷队占据绝对的上风,但是伊朗队在球场上却用自己坚强的防守让阿根廷队多次无功而返。

  面对拥有恐怖攻击能力的阿根廷队,伊朗队没有被对手进球对其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想要保住平局的伊朗队的11名球员全部回收进行防守,媒体与球迷们都认为这一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但是,梅西却不这样看,球星就是球星,梅西连续几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号并非浪得虚名,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记世界波绝杀对手,并使阿根廷队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

  在补时阶段,全队11个人都在球门前的20米区域内进行防守。根据现场的画面来看,伊朗队的11人防线分为2层。在最前面,有3名球员在大禁区前沿活动,他们主要负责封堵阿根廷在大禁区前沿的传球线路。而在中间的第二层,有8名伊朗队的球员防守在此,6名球员聚集在禁区内看守住所有的进攻球员,而在左边路的第7名球员则防范着阿根廷队在边路起球传中,当然守门员也在自己的禁区内保卫着球队的大门。梅西在大禁区前面对着这一几乎无懈可击的防守,却用一记远射破门,而皮球所划过的轨迹是唯一的可以进球的路线。

  在上一场比赛中,梅西打破了自己在世界杯8年的进球荒。而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中又凭一己之力轰塌伊朗11人大巴。上赛季梅西在俱乐部的失败经历只是攒人品,在7月13日的马拉卡纳球场我们盼望着梅西的人品大爆发。

  (马里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阿根廷VS伊朗比赛专题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1121.shtml report 6314 伊朗11人龟缩防守仍不能阻挡梅西梅西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被C罗击败,而且联赛的金靴也被C罗抢走。在集体荣誉方面,梅西所在的巴萨更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