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拒评英格兰出局 祝福意大利世界杯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裴力

Video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 2:鲁尼门前推射 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神爆射绝杀

  (搜狐体育 张仪 裴力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世界杯H组球队俄罗斯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主教练卡佩罗出席了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 谈及明天对阵比利时队的比赛。

  对于比利时队,卡佩罗赞不绝口。“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的表现让所有人震惊,他们的阵容非常平衡,实力很强大,个人技术好,而且细腻。在任意球和角球方面制造的威胁非常多。”卡佩罗说,“不过,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上一场比赛,比利时队有3个进球机会打入2球,我们其实也有第二个必进球的机会,也许是那场比赛天气太热了,影响我们的发挥。”

  有记者问卡佩罗,比利时队的队长、后防中坚孔帕尼可能会伤愈复出,孔帕尼上一场比赛虽然打满90分钟,但是因伤缺席了两天的训练。卡佩罗开起了玩笑,“你应该早些告诉我。但是得明天看看情况再说。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对于上一场上演“黄油手”的门将阿金费耶夫,卡佩罗再次表示了绝对的信任。“在他出错的下一秒,我就做出了决定,我会继续使用他,我一点都没有考虑替换他的事情。”卡佩罗说,“他是出色的门将,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比利时队的主教练威尔莫茨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表示,第一场比赛仅仅拿下平局的俄罗斯队这场比赛应该首先多进攻,对此,卡佩罗不以为然。“我不知道,我觉得两支球队都应该争取主动,抢得先机,不能因为他们赢了第一场比赛就有所改变。”卡佩罗说。

  作为意大利人,卡佩罗希望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好运。“我希望他们小组出线,能够晋级。作为意大利公民,我会很开心,希望他们好运。”卡佩罗说。

  虽然在2010年世界杯上执教英格兰队,卡佩罗却拒绝点评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上早早出局。“我不愿意谈论过去,也不愿意谈论别人的问题和困难。我尊重其他人,我不想对此进行评价。他们应该自己想到办法去解决。”卡佩罗说。

  继执教英格兰之后,卡佩罗再次选择作为外教执教俄罗斯,而且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卡佩罗道出了自己作为外教执教的最大障碍。“最困难的地方还是与队员们的交流问题,不过,我有一个很好的翻译,他可以将我说的内容准确地传递给队员们。”卡佩罗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3650.shtml report 5748 集锦-苏亚雷斯双响鲁尼破球荒乌拉圭2-1英格兰-->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苏亚雷斯头球2:鲁尼门前推射3:杰拉德乌龙助攻苏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