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男神之阿根廷:烟枪十年最佳 萌神梅西娃娃脸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整个南美而言,阿根廷人应该是混血混的最好的,60%的意大利血统加30%的西班牙血统,勾兑出地中海希腊神话式的外貌。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帅哥美女随处可见,绝对的秀色可餐,让见者心情愉悦。

  但不知怎的,阿根廷国家队的整体水准显然低于“班级平均分”,特别是最近十年,前国脚中能称得上真正帅哥的屈指可数,奥特加脸部比例失调,西蒙尼、古铁雷斯、特维斯更是野兽级,看来看去还是本届国脚伊瓜因看着顺眼,堪称十年最佳男神。

 


  这位法国出生的阿根廷帅哥不到1岁就跟随同是足球运动员的父亲来到阿根廷。如今作为皇马和阿根廷国家队双料主力前锋,虽然“小烟枪”鼻子硕大,但是清秀的眉目、温和的个性、腼腆的笑容秒杀所有女球迷。去年年底,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2013年世界百大英俊男士,其中有9位是足球运动员,伊瓜因位列第90位。

  梅西的外形有些争议。11岁的时候因为患上荷尔蒙缺乏导致骨骼发育障碍,现在的梅西看起来上下半身有些不协调,再加上娃娃脸,使他很难被称作帅哥。不过,超级球王的名头依然让他成为众多阿根廷女性心中的男神。最近,这位罗萨里奥大男孩居然一改萌态代言起了内衣广告,更是引来无数阿根廷女花痴们的惊声尖叫。

 


  那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帕勒莫区托托酒吧,国家电视台正在转播国家队登机的画面,当德米凯利斯用手机自拍的国家队西装版合影出现时,正优雅地品尝着拿铁的美女格拉西耶拉差点没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梅西,梅西,他穿上西装了!”

  尽管这位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只为国家队打进一球的超级巨星经常被自己的同胞们诟病为“不爱国”,但是在格拉西耶拉心目中,梅西永远是完美的男神。“我觉得梅西拥有孩童的面孔和强壮的身材,我喜欢,他在球场上的创造力无人能比。”

  对“煤球王”的审美评判,阿根廷女人严重分化,格拉西耶拉一类喜欢这种娃娃脸,这可能源自女人天生的母性,但也有人认为这张娃娃脸除了球踢得不错,毫无吸引力。酒吧里另一桌的特蕾莎就说:“我不觉得梅西有什么魅力。”

  梅西这张娃娃脸确实具有欺骗性,埋没了蓝白球衣下一身好肌肉。终于有一天,小跳蚤非常不忿地大喊一声:谁说只有贝克汉姆和C罗才有肌肉,然后换上时尚品牌D&G的白内裤,给全世界来了张露点照,尽显煤球王“美臀软实力”。

 


  与梅西、伊瓜因并称锋线三叉戟的阿圭罗在阿根廷女性中的人气也是很旺的。老球王马拉多纳的前女婿在同妻子分居之后又交上了新女友,不过也不耽误这位外形俊朗的阿KUN当个好父亲。对马拉多纳的外孙小本杰明,阿圭罗的感情那是没的说。阿根廷女人说,这样才叫有情有义。(完)

  注:作者叶书宏系新华社驻阿根廷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梁君茜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叶书宏的自媒体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5633.shtml report 7220 视频集锦-梅西补时世界波绝杀阿根廷1-0伊朗-->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整个南美而言,阿根廷人应该是混血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