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救主证明“球王”价值 伊朗铁血防守赢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22日0点,本届世界杯公认的最无悬念比赛阿根廷对阵伊朗准时开球,当阿根廷球迷都在想伊朗会被几个球“血洗”的时候,他们没有想到究竟什么时候进球或者说究竟还能不能进球才是真正该考虑的问题,伊朗人凭借强壮的身体,高效的防守,以及对于战术的出色贯彻把0:0的比分保持了91分钟,最后梅西以近乎“非人类”的表现为阿根廷取得了进球,他在右侧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打入球门。著名足球评论员袁野赛后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采访时说,伊朗没有输给阿根廷,他们只是输给了一个天才。

  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林苑在转播完比赛后也对两队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她觉得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向全世界证明了两个道理。首先,阿根廷人向全世界证明了球队中球星的作用是什么。赛前,梅西主动向主教练申请打433阵型,多点开花。究竟这位“代理主教练”的建议最后是否奏效暂且不谈。纵观本场比赛,梅西不能说表现得有多好,更多的是通过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而不是将进球压力都背负在自己身上。然而,当队友把握不住机会的时候,“梅球王”还是站了出来,纵然已经进入最后读秒阶段,他用一脚远射拯救了阿根廷,也向全世界证明了为什么他是这个世界上身价第一高的球星,为什么他值1.3亿欧元。而反观伊朗队,虽然他们没有梅西这样的球星,甚至梅西一个人的身价比伊朗全队都要高,但是伊朗人用顽强的防守告诉了全世界另一个道理,摆正位置,放平心态,以小博大不是不行!

  足球评论员袁野也和林苑有着相同的感受,更关心亚洲足球在世界杯中表现的他对伊朗队的防守赞不绝口,他表示全世界都应该为伊朗队昨天的表现鼓掌。他们没有输给阿根廷,他们输给了梅西一个人。除了凭借强壮的身体,顽强的拼搏以及对于防守阵型良好的把控外,伊朗昨天防守后的几次反击更加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反击给阿根廷人造成了很大威胁,如果运气好一些的话,伊朗甚至可能打入两个球。最后他说,从伊朗这场比赛中,我们亚洲球队应该看到信心看到希望,希望后面的韩国队能有上佳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7715.shtml report 1349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时间22日0点,本届世界杯公认的最无悬念比赛阿根廷对阵伊朗准时开球,当阿根廷球迷都在想伊朗会被几个球“血洗”的时候,他们没有想到究竟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