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冉雄飞:德国逐渐改变球风 克洛泽出场必定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凌晨结束的G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与加纳队战成2-2平局,使得这个组的最终形势扑朔迷离起来。赛后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谈到,德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血性,尽管他们有点逐渐抛弃球风的意思,但斗志却永远不丢。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处于耐心寻找机会之中,战成0-0平局。冉雄飞提到前半场德国人踢得节奏有些慢,不知道是欧洲球队风格在变,还是巴西天气太炎热,“反正德国队逐渐抛弃自己的球风,踢得越来越像西班牙或意大利,踢得有气无力的,而且一有机会不在变路过几个人或让厄齐尔过渡一下,德国队似乎也不玩强攻了。”他表示德国人一直很有耐心,决战很有可能在70分钟以后。

  果然下半场后半阶段成为经典之作,先是德国队格策门前抢点得手,然后加纳连扳两球,最为神奇的是替补登场不到2分钟的36岁老将克洛泽门前垫射得分,将比分追成2-2。冉雄飞赞叹道德国队从来不缺伟大的中锋,而克洛泽此球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并有望打破这一15球的纪录。“勒夫在德国队最危急的时候忽视了许尔勒和波多尔斯基,而是派上了‘德国队活传奇’克洛泽,在德国足球历史上,只要克洛泽进球,他的国家队从未输过球! ”

  另外,冉雄飞还提到,克洛泽已经为德国队打入70球,这位“活着的传奇”还可以继续改写他的历史。在国家队这70球最神奇的是从未有任何一个点球,70个运动战进球,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个伟大纪录,而且但凡克洛泽取得进球的所有国家队比赛,德国国家队在十余年里也历史性的保持不败,由此可见,“德国足球守护神”的美名绝对名副其实。(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54&paper.cmsUrl= report 49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