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除了多进球C罗已无退路 出线或将遇老对手梅西

来源:重庆商报

  说到C罗梅西的恩怨,三天三夜都摆不完。本届世界杯,有幸被分到同一半区的葡萄牙阿根廷,可能将再次上演C罗大战梅西的激情之战。不过,因为前一场惨败德国,带着一群猪队友的C罗,已经被逼到了绝境,明晨对阵美利坚的比赛,C罗不仅要在进球上追赶梅西,还要为了这场说好的约会拿下三分。此时此刻,C罗正向梅西发去短息,“要我离开你,臣妾做不到啊。”

  baby,为了这场说好的约会

  在世界的舞台上,看到梅西和C罗代表各自国家同场竞技,想必是极好的。算是老天开眼,这次把葡萄牙和阿根廷分在了同个半区,目前阿根廷很可能要以小组第一出线,而被德国4-0血洗的葡萄牙,要当上小组一哥基本无望了。在小记用寒酸的小学知识盘算之后,如果不出所料,葡萄牙与阿根廷将会在4强之战中相遇,但前提是葡萄牙要给力才行啊。

  在赛前,葡萄牙为了让梅西和C罗相亲成功,以纳尼佩佩科恩特朗组成的亲友团堪称豪华。但仅仅一场比赛下来,纳尼成了隐形人,佩佩因动武被禁,就连让人放心的科恩特朗,也踢空气把自己弄伤。看着如今形单影只的C罗,终究要打一辈子光棍的架势。回想上一场“德国人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比赛,带伤上阵的C罗,早已是风中凌乱,还没有见着相亲对象,梳得一丝不苟的发型,已被打成了三毛。

  明天对阵美国,葡萄牙再次传出主力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因伤缺阵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葡萄牙后卫线的四大金刚,现在剩下了佩雷拉一个光杆司令。在这么多伤兵面前,就连主教练保罗·本托都没想到,带了23人来参赛,现在居然凑不齐一条后防线,还能不能一起快乐的玩耍?

  反观人家美国,虽然没带科比詹姆斯,也没有绿巨人、蝙蝠侠,但“美国队长”邓普西依然撑起半边天。上场对战加纳,“美国队长”仅32秒就破门成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

  善于打闪电战的美国航母,会不会插足梅西与C罗的这场约会呢?敬请收看明早播出的《非诚勿扰》特别节目——“C罗相亲记”。

  sorry,除了进球我无路可退

  在生活中,最像你的人,肯定是你的情人,但在赛场上,最像你的人,往往是你的敌人。无论当事人是否情愿,C罗与梅西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同为金球奖得主,同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共同怀着对世界杯的渴望,两人却遭遇冰火两重的境遇。

  世界杯开赛前,C罗左膝上包裹着冰袋中途退出训练,成为大新闻。C罗跟腱发炎的情况在上赛季西甲出现了三次,同时左膝也有问题。显然,被皇马玩坏的C罗,并不是一个健壮的成年汉子。与梅西时而发作的呕吐比较,C罗的膝盖已难以承受他飞翔的梦想。但是葡萄牙不比皇马,没了C罗,日子过不下去。尽管队医发出警告,如果C罗继续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有可能会危及其后面的职业生涯,不过C罗是名斗士,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梅西登顶,自己却坐在看台疗伤呢?如今沉睡了8年之久的梅西,也在上场比赛中开了胡,下场比赛打鱼腩伊朗,梅西又要砍瓜切菜,还没有进球的C罗如何能坐视不管。

  不止是梅西在激励着C罗,本届世界杯的所有前锋都开火了,罗本、范将军、穆勒以三球领跑射手榜,内马尔也有两球入账,更可恨的是,一直致力于植发的鲁胖子都实现了零的突破。面对这位帮助国家队打进49球的传奇射手,C罗已经无路可退。子弹已上膛,美国等着挨枪子吧。

  因为爱情,我买C罗

  美国小组赛首轮对阵加纳时,在公布首发阵容的画面中,美国队中威猛高大的琼斯从身后环抱住队友贝多亚,还赠送香吻一枚,整个画面居然毫无违和感,只能说明他们是真爱啊!直击这一场面的小伙伴纷纷表示:“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尽管奔放的美国球员让章鱼哥感动不已,但相比“煤球王”和“发胶罗”的旷世X情来说,只能算是小朋友过家家——只要看过梅西C罗互发短信“约会”德比视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好X友!但如今,两人一不小心就会天人相隔:本届世界杯上,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不但已率先拿到3分,而且梅西本人也打进了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而作为他一辈子好X友的C罗,却首战告负出师不利。不过章鱼哥坚信,因为爱情,C罗不会轻易悲伤,对阵美国铁定拼尽全力,燃烧吧,C罗!王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1693.shtml report 4441 说到C罗与梅西的恩怨,三天三夜都摆不完。本届世界杯,有幸被分到同一半区的葡萄牙和阿根廷,可能将再次上演C罗大战梅西的激情之战。不过,因为前一场惨败德国,带着一群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