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神1数据梅西C罗也难及 他进球德国13年从未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 2:阿尤暴力头槌 3:吉安反越位怒射 4:克洛泽门前垫射

  虽然德国队依然还是难逃小组赛第二场非平即负的魔咒,但老枪克洛泽无疑是德意志战车2-2战平加纳的最大亮点。替补登场的K神在出场2分钟后便用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自己也凭借此球,以15个进球追平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总进球数第一人,笑傲国际足坛。

  在德国主帅勒夫确定23人大名单时,外界对于勒夫带上刚刚伤愈状态平平的克洛泽,却放弃了同样走出伤病的戈麦斯颇有微词。虽然戈麦斯比克洛泽更年轻,但并未在世界杯上证明过自己,而作为德国队21世纪以来,参加世界杯的进球最大保障来源,36岁的克洛泽显然是勒夫不愿轻易放弃的。而对于克洛泽而言,除了帮助德国队取得好成绩外,他个人的目标显然是再次进球,追赶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进球总纪录。

  小组赛首战,德国4-0大胜葡萄牙,但大局已定时,勒夫将替补机会留给了许尔勒和波多尔斯基。克洛泽不得不在板凳席上继续等待机会。赛后,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称赞了K神,“克洛泽尽管没能进入主力阵容,但是他放下了自己的私心,为球队提供帮助,像他这样的大牌球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在与葡萄牙开赛前,克洛泽在休息室给球员们做了赛前演说。他的表现也给年轻的球员做出了榜样,要想赢得最后的冠军,这样的团队精神是不可或缺的。”

  单单作为场外的精神支柱,显然无法体现出老枪的真正价值。对阵加纳一役,德国队10分钟内被非洲黑星打进2球逆转比分。危难时刻,勒夫令旗一挥,遣上克洛泽和小猪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结果,克洛泽立即接赫韦德斯头球摆渡,门前垫射扳平比分。在帮助球队最终避免失利尴尬的同时,也让自己个人进球数据得以刷新。这个进球是克洛泽打进的个人世界杯第15球,追平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进球数, 一起领跑世界杯总进球榜。克洛泽也是继贝利、乌韦-席勒之后,第三位在四届世界杯(2002、2006、2010、2014)上都能收获进球的传奇球员。

  同时,此役是克洛泽国家队第133场比赛,他也是现役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距离马特乌斯保持的150场国家队出场纪录也只有17场。更值得称道的还是K神的国家队进球数,目前他已经为德意志战车打进70球,是德国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包括4次帽子戏法和14次梅开二度。不得不说的是,纵观德国队射手榜前五位,克洛泽是唯一没罚过点球的球员,所有进球全部为运动战进球极具含金量。更神奇的是,只要克洛泽进球德国队在国际赛场13年未尝一败!他如同天神一样捍卫着德国足球。事实上,克洛泽在俱乐部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除了在国家队世界杯金靴(2006)、银靴(2002)称号,克洛泽还拿过德甲金靴(05-06,不来梅),德甲助攻王(05-06、06-07,不来梅),德甲最佳球员(05-06),欧洲银靴(08-09,拜仁)等。

  作为德国队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133)、进球最多(70),并且贵为世界杯有史以来进球最多的射手,同时也被誉为所处时代最强大的前锋之一,克洛泽堪称德意志不老传奇,以36岁高龄依然不断改写各项进球纪录,确实值得大书特书。而且,他还具有伟大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多次获得公平竞赛奖,曾被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为“足球圣人”,树立为全世界所有职业球员的标杆典范。

  (任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加纳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K神首次触球即破门 平大罗纪录1神迹可比肩贝利
·K神1数据梅西C罗也难及 他进球德国13年从未输
·悲催!加纳8年后又成背景帝 大罗K神都靠它封神
·德国1魔咒20年难破 次轮豪门纷落马葡萄牙悬了?
·勒夫:最近不能联系克林斯曼 很幸运拥有克洛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0746.shtml report 6558 视频-致敬老兵!克洛泽世界杯15球追平大罗-->世界杯G组:德国VS加纳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格策轰世界杯处子球2:阿尤暴力头槌3:吉安反越位怒射4: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