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路:阿根廷后腰是短板 “乌贼刘”炒作可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凌晨结束的F组的一场较量中,阿根廷队在90分钟内拿伊朗人束手无策,但伤停补时阶段梅西贡献世界波绝杀对手。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阿根廷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符合他们的高身价,梅西终场前的灵光一现体现出价值,而顽强的伊朗人令人敬佩。

  比赛开始之后伊朗人迅速摆起大巴,从始至终贯彻他们防守反击的战术,在前45分钟组织严密,倒也逼得阿根廷人束手无策。董路提到很多球迷预测这场比赛会是大比分,他认为通常大比分的比赛要呈现几个条件:1,进球早;2,短时间连续进球;3,打出世界波进球;4,对方低级失误导致失球。而现在看来这场比赛似乎很难出现大比分。

  随后下半场场上形势有点风云突变,伊朗队多次在反击中获得破门良机,一时间逼得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手忙脚乱。董路提到一个很大的原因是阿根廷的双后腰是短板,马斯切拉诺和加戈的组合,在英超和西甲也就是10名左右球队的实力,对进攻和防守两端的贡献都若有若无,防守中的扫荡和进攻中的创造都做不到极致,在场上只能凑合用。

  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要以0-0收场时,梅西挺身而出,禁区前摆脱防守远射得手,继第一场比赛绝杀波黑之后,本场比赛再次绝杀对手。“也许下一秒钟他就能进球,这就是梅西的价值。没有这一点,他值不了那么多钱,也没有资格在球场上溜达。”董路说。

  而对于输球的伊朗队,董路给出了称赞,“伊朗队员球员全部身家加起来可能还不如梅西的一只右脚,他们坚守到伤停补时没失球,甚至还几乎进球,得益于严密的体系、顽强的精神、充沛的体能和对抗的力量,只不过当‘胜利’即将到来之时,出现了些许的松懈。”

  有意思的是,本届世界杯一直被热炒的央视美女主持“乌贼刘”刘语熙,本场比赛再次穿上了阿根廷球衣,一度引起阿根廷球迷的吐槽,但随着梅西绝杀对手,刘语熙终于摆脱了魔咒,董路也调侃道“既然梅西进球了,阿根廷也赢了,所谓的‘乌贼刘’的炒作应该可以告一段落了吧?不然就和萧敬腾所谓的雨神一样了,说多了就没劲了,显得特别刻意,特别做作。”(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55&paper.cmsUrl= report 4804 视频集锦-梅西补时世界波绝杀阿根廷1-0伊朗-->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结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董路:伊朗不如梅西一只脚 乌贼刘炒作可终结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