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生死战欲变阵三后卫 巴神或搭档意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在0-1爆冷输给哥斯达黎加之后,意大利小组赛前两轮仅拿到3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最后一轮必须死磕乌拉圭,至少需要拿到一场平局才能小组出线,而输球则意味着被淘汰。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对于球队前两轮的发挥并不满意,准备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变阵三后卫,巴洛特利有望搭档因莫比莱组成锋线双枪。

  在此前两轮小组赛中,普兰德利一直采用4-3-2-1阵型,锋线巴洛特利单兵突前,身后则是坎德雷瓦和马尔基西奥,在对阵英格兰一役,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攻防两端均有不错的发挥,但面对防守稳健、反击犀利的哥斯达黎加时,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则难以给巴洛特利提供更多的帮助。此外,意大利队首席队医卡斯特拉齐已确认中场大将德罗西很有可能无缘最后一场小组赛,而德希利奥则已经摆脱伤病。因此,普兰德利开始思考变阵三后卫迎战乌拉圭,争取加强防守,至少保证一场平局。

  据《意大利足球》透露,普兰德利变阵三后卫可能会采取3-4-1-2阵型或者3-5-2阵型,主要的不同在于锋线,中后场基本一致,其中门将仍然是布冯,三中卫则是尤文图斯的配置,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同时首发,达米安和德希利奥分居两翼,达米安回归右路,德希利奥则出现在左路,皮尔洛和维拉蒂则出现在后腰位置。在3-4-1-2阵型中,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继续首发,担任巴洛特利身后的第二进攻梯队。而在3-5-2阵型中,马尔基西奥将和维拉蒂出任皮尔洛的左膀右臂,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则搭档巴洛特利组成双前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因莫比莱搭档巴神的组合此前并未在比赛中演练过。

  意大利预测首发(3-4-2-1阵型):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维拉蒂、皮尔洛、德希利奥;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

  意大利预测首发(3-5-2阵型):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维拉蒂、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德希利奥;巴洛特利、因莫比莱

  (考拉)

意大利生死战意欲变阵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5542.shtml report 5574 集锦-妖锋建功巴神失单刀哥斯达黎加1-0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在0-1爆冷输给哥斯达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