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林斯曼:会冻结C罗 美球员被禁止谈论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谈及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时称他已经准备好了周详的比赛计划,C罗的发挥将会被限制。而美国国家队的门将霍华德也在采访中称C罗虽然足够强大,但是球队不会惧怕他,除了C罗球队还要注意葡萄牙队的其他球员。另外,为了保持球员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据霍华德透露,克林斯曼禁止球员在周六后讨论任何关于葡萄牙的问题。

  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首轮较量中,葡萄牙队0-4惨败于德国队,而美国队则获得了3分。虽然美国队积分领先,但是如果葡萄牙队击败他们,美国队的出线形势将会不那么乐观,因为他们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将会面对强大的德国队。葡萄牙队的情况更糟,面对美国队他们没有任何选择,取胜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据《goal》披露,在这场事关两队生死的大战前,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及此场比赛时,他称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周详的计划,美国队会限制住C罗的发挥:“葡萄牙队非常强大,他们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效力于欧洲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但是这也是美国队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同他们进行身体的对抗并限制他们的发挥,尤其是C罗,我们希望尽力防死他。我们需要让比赛进入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为这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并且已经花费了足够多的时间去准备。我们不担心葡萄牙队的任何球员,虽然我们尊重他们,但是我们确实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像我们在每一场比赛前一样。”

  美国队的门将霍华德曾经在曼联与C罗一起合作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霍华德表示C罗非常出色,而且很勤奋,他在不断的进步中:“C罗是一名非常特别的足球运动员,尤其是在射门中,我知道他肯定还有新的技能。我是否曾经盼望C罗会成为足球界的NO1?或许没有,但是他有自己的优势。他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足球员动员之一,他的职业素养之高令人不可思议。他非常强壮、速度也很快,足球技术也非常出色,当然他身上的有点很多,我不可能一一列举,这就是他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出色足球运动员。”

  霍华德还谈到了与葡萄牙的比赛。他表示球员们会按照克林斯曼的赛前布置执行自己的职责,在比赛中要限制C罗的发挥,但是也不能把精力全部用在C罗身上:“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冻结C罗,主教练已经制定了一份计划,我们会在场上严格的执行。但是我们也不能把精力都放在C罗身上,这会让葡萄牙队的其他队友得到机会。”

  在采访的最后,霍华德还透露克林斯曼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上午表示禁止球员们谈及关于葡萄牙队的任何事情,以保持球员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克林斯曼对我们说‘你们需要了解自己的对手,但是从周六开始你们禁止讨论葡萄牙队。’,克林斯曼的用意是这样可以把球员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此场比赛中,我们只需关于自己的球队,对于其他的问题我们不应多想。”

  (马里奥)

 克林斯曼:美国队将限制C罗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75572.shtml report 4836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谈及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时称他已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