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葡萄牙或战平美国 穆蒂尼奥中场指挥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第11个比赛日的较量,明天凌晨死亡之组G组迎来一场生死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于美国队狭路相逢,首轮遭遇惨痛失利的葡萄牙队势必希望通过一场胜利留住出线希望,而美国队形势较为有利,只要保证不输球就可以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掌握主动权。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预测本场比赛双方有可能战成1-1平局。

  詹俊提到这次世界杯有2个死亡之组,英格兰在D组提前出局,而G组目前的形势也不是很明朗,首战遭遇惨败的葡萄牙队争取在这场击败美国队。葡萄牙队主帅本托现在最头疼的就是球队的伤停情况,主力中锋阿尔梅达,门将帕特里西奥,左边后卫科恩特朗,以及另外一个中卫阿尔梅斯都出现了伤病情况,另外球队主力中卫佩佩是红牌被罚停赛。更令人担心的是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是在带伤的情况下坚持训练,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所以如无意外,和美国队的比赛C罗还是会作为队长首发上阵。

  美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好成绩是曾经在第一届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拿到过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些年来他们的最好成绩是在02年韩日世界杯打到最后的8强,上届世界杯他们顺利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在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调教下美国成绩相当不错,去年他们以全胜战绩拿下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的冠军,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上他们击败了土耳其和尼日利亚。

  现在的美国队长叫邓普西,是国际赛场有名快枪手。他在至少三场国际比赛中不到1分钟便取得了进球,其中就包括美国队首场和加纳队的比赛,开赛30秒就攻破对方大门,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纪录,这个纪录在世界杯历史上排在第五位。31岁的邓普西曾经在英超富勒姆和热刺踢球,现在已经回到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这次在美国队主力中锋阿尔迪托雷腿筋拉伤的情况下,邓普西他在前场的进球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在葡萄牙队第一场遭遇惨败的比赛中,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球队的中场核心穆蒂尼奥受到了各方批评,要知道在这些年的葡超联赛上,穆蒂尼奥都是最出色的中场指挥官。他先后效力于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然后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法甲的摩纳哥对,不过第一年适应的情况不是特别理想。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法国《队报》评选的10大最差引援之中,穆蒂尼奥就位列其中。

  在首场比赛输球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葡萄牙队将力争3分,摆脱过多对C罗的依赖,穆蒂尼奥在中场的指挥和策划非常关键。比分预测方面,形势对美国比较有利,首场拿下3分,这场即便拿到平局,出线的希望也很大。而葡萄牙在炎热的玛瑙斯作战,他们的体能情况让人比较担心。个人预测美国和葡萄牙有可能出现1-1的平局。(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67&paper.cmsUrl= report 1947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第11个比赛日的较量,明天凌晨死亡之组G组迎来一场生死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于美国队狭路相逢,首轮遭遇惨痛失利的葡萄牙队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预测葡萄牙1-1美国 穆蒂尼奥中场指挥关键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