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世界杯韩国VS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亚洲有差距 徐阳:阿尔及利亚令人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 2:哈利切头槌 3:迪加布推射空门 4:孙兴民低射破门 5:费古利妙传布拉希米建功 6:具滋哲推射空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打响,来自北非的“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打出如潮攻势,上半场45分钟后就3-0领先韩国队,虽然下半时太极湖扳回两球,但是最终还是2-4不敌阿尔及利亚队。赛后,央视特约评论员徐阳和李金羽对这场比赛两队的表现做了点评。

  两位嘉宾认为,韩国队之所以上半场就失球这么多,主要还是因为心态的问题,徐阳说:“上半场,韩国队比赛开始后还是想主导进攻,想要通过传接球层层渗透,结果恰恰被对手连续进了两个,那个时间段队员都好像有点儿愣神儿了。”李金羽说:“是的,他们还是选择了跟亚洲球队打比赛时的方式。”

  下半时,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换上了身高1米96的高中锋金信煜,徐阳疑惑为什么不更早,甚至首发使用这名身材高大的中锋?李金羽说:“在现代足球比赛里,很多球队不愿意使用传统的战术,怕别人说自己没有技术含量。”之后,李金羽还开了个自嘲的玩笑:“就像我怕你们说我没文化一样。”惹得演播室里哈哈大笑。

  今天韩国队惨败之后,本届世界杯中的4支亚洲球队依然无一能取得胜绩。谈到亚洲足球的窘境,李金羽说:“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的信心满满的,但是通过比赛反映出来,亚洲球队和世界上其他球队相比,还是差了一点点属于世界的东西吧。”

  对于阿尔及利亚队取得胜利,徐阳感慨说:“我去过同样在北非的摩洛哥,那里距离阿尔及利亚很近,他们真的非常热爱足球。阿尔及利亚这个国家,为一场胜利已经等了32年,这支球队真的让我有些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98&paper.cmsUrl= report 51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金羽:亚洲还有差距 徐阳:阿尔及利亚令人感动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