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比利时VS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比利时尚缺侵略性 淘汰赛阶段难有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利吉推射献绝杀

  北京时间6月23日零时,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小组赛打响,比利时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与俄罗斯展开交锋。上半场维尔马伦伤退,科科林痛失绝好的头球破门机会,第84分钟米拉拉斯任意球击中立柱,第88分钟阿扎尔助攻打入奥利吉打入制胜球,比利时1-0绝杀俄罗斯,小组赛2连胜提前出线。

  前国脚、央视评论嘉宾李金羽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比利时有一定的实力,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来讲打得并不是让所有人满意,看球相对也沉闷一些。”

  在点评比利时场上几个关键球员时,李金羽说,“阿扎尔最后一段时间,最后10分钟他有突破,短传,往里插,进入危险区域了。他对进攻的作用比较大的。德布吕纳下半场没怎么看到,连接性不够。”

  在谈到俄罗斯队时,李金羽认为下半场的卡佩罗的换人让人有些看不懂,“35分钟之前俄罗斯一直占着场上的优势。俄罗斯最后换扎戈耶夫到底是想进攻还是想防守,有些不明确。我个人觉得这个换人,教练员心态还是侥幸的心态,可能在想可不可以偷对方一个进球。”

  本届世界杯,作为一支黑马大热门的比利时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打出与他们身价相符的水平。李金羽说,“本届世界杯非常让人期待的几支球队中就有比利时,按照球迷的说法,他们队中有很多妖人,身怀绝技,但是这些人在一起,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暂时没能展示出他们的力量。按现在他们的表现看,进入十六强以后挺难的。”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比利时VS俄罗斯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威尔莫茨换人再收奇效 比利时主力低迷恐难走远
·完美10分钟救欧洲红魔! 扎球王世界杯唯缺进球
·搜狐直击比利时俄罗斯 两队表现倦怠现场遭嘘声
·调查:您认为以比利时的表现能否取得好成绩?
·技术统计:比利时七次越位 俄罗斯多跑近一万米

各方声音:

·卡佩罗:球员表现很好运气不佳 最后一场定拿下
·俄罗斯队长:得势输球非常苦恼 最后体能出问题
·朱广沪:比利时个人能力强 加上配合才能有威胁
·徐阳:比利时没带来惊喜 俄罗斯攻守思想不统一
·李金羽:比利时尚缺侵略性 淘汰赛阶段难有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89&paper.cmsUrl= report 6456 视频集锦-19岁妖锋替补绝杀比利时1-0俄罗斯-->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奥利吉推射献绝杀北京时间6月23日零时,2014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金羽:比利时尚缺侵略性 淘汰赛很难有突破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