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要梅西发全力就要哄他 阿根廷主帅溺爱似保姆

来源:大连晚报

  曹鑫宇

  梅西是个旷世奇才不假,但就像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一样,他在性格上也有不少缺陷。想让梅西在球场上发挥出全部能力,那就必须好好“哄”着他。

  梅西需要“哄”,其实早在巴塞罗那队对待他的方式上就体现无遗。当年,一旦有媒体质疑梅西,巴萨马上就会有人跳出来为梅西说话,或者是主教练或者是普约尔哈维这些球队大佬,捋毛捋的心情美丽了,梅西在场上的表现也就超级嗨。可上赛季,巴萨引进内马尔,梅西的核心地位受到威胁,俱乐部高层又在续约问题上和他意见不合,没人哄的梅西,到了场上状态便一落千丈。

  如果说,早年间的梅西给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错觉,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梅西大有“球霸”的风范。在与伊朗队比赛前,媒体曝出梅西在更衣室直接向萨韦利亚表达了对于“532”打法的不满。球队核心挑战主帅权威,这在任何一支球队几乎都是即将点燃火药桶的事件。

  好在如今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萨韦利亚是一个鸽派和事佬,他自降身价主动示好,在和伊朗队的比赛中,从善如流地变阵“433”。而萨韦利亚苦口婆心“哄”出来的梅西没有让他失望,阿根廷队目前的三个进球全部来自于梅西(其中一个为梅西制造的乌龙球)。

  有了萨韦利亚这个溺爱有加的保姆,梅西在阿根廷队找到了温暖,于是他个人的发挥也越来越好。但问题是,阿根廷队在两连胜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赢球更多来自于梅西个人的灵光闪现,而他和球队还没有形成合力。想让梅西在国家队取得如在俱乐部一般伟大的成就,目前看来还是个美丽的肥皂泡。

  哄一时可以,哄一世太难。为了让梅西舒服,萨韦利亚放弃了自己对球队的构想,未来不知道他会不会为此而后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187431.shtml report 1240 曹鑫宇梅西是个旷世奇才不假,但就像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一样,他在性格上也有不少缺陷。想让梅西在球场上发挥出全部能力,那就必须好好“哄”着他。梅西需要“哄”,其实早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