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线展望:第一黑马压意乌 亚洲球队恐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Video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 2:哈利切头槌 3:迪加布推射空门 4:孙兴民低射破门 5:费古利妙传布拉希米建功 6:具滋哲推射空门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虽然小组赛还剩1/3,但16强的座次其实已基本揭晓。西班牙英格兰波黑等强队2战皆北提前出局固然让人吃惊,但智利哥斯达黎加等涌现出的黑马也让人大跌眼镜。

  A组 小组头名:巴西 小组第二:墨西哥/克罗地亚

  巴西最末一轮对阵整体实力小组最弱且无心恋战、已提前出局的喀麦隆,取得一场大胜锁定头名对于东道主来说应该不在话下。

  墨西哥与克罗地亚则要在最后一轮死磕。从实力来看克罗地亚应该稍占上风,但墨西哥打平即可确保出线,从战略上讲更具优势。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注:北京时间,以下皆同)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4日 04:00 喀麦隆VS巴西
6月24日 04:00 克罗地亚VS墨西哥

  B组 小组头名:荷兰/智利 小组第二:智利/荷兰

  好吧,在卫冕冠军意外出局后,B组的最后一轮其实就是看荷兰与智利直接对话争夺争夺小组头名。荷兰在实力上有优势,但智利在前两轮表现出的稳定和扎实不容小觑,完全有可能摘下这朵有些飘飘然的郁金香。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4日 00:00 澳大利亚VS西班牙
6月24日 00:00 荷兰VS智利

  C组 小组头名:哥伦比亚 小组第二:科特迪瓦

  本组在两轮过后只有实力超群的哥伦比亚提前出线,其他三支球队理论上都还有晋级希望。不过最后一轮科特迪瓦对阵本组实力最弱的希腊,全取3分应该不在话下,而哥伦比亚只要再从日本身上拿到1场平局即可锁定头名。至于日本和希腊,跻身16强的条件实在太苛刻,最末一轮不输球就已不易。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5日 04:00 日本VS哥伦比亚
6月25日 04:00 希腊VS科特迪瓦

  D组 小组头名:哥斯达黎加 小组第二:意大利/乌拉圭

  死亡之组的局势也许是所有人都没能预料到的。2轮战罢英格兰已经出局,意大利和乌拉圭将作殊死一搏,而2战2胜提前获得16强门票的竟然是原本被认为打酱油球队的哥斯达黎加!最末一轮哥斯达黎加只要战平已如丧家之犬的英格兰就能锁定小组头名,即使输球,只要最后一轮两场比赛的分差都在1球之内,哥斯达黎加就仍是小组第一。

  意大利与乌拉圭则注定有一支球队要在这场直接对话后告别巴西。相比之下意大利打平即可出线,这可能会在战略层面影响两支擅长防守的球队的发挥,从这个角度来看意大利应该占据优势。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5日 00:00 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
6月25日 00:00 意大利VS乌拉圭

  E组 小组头名:法国 小组第二:瑞士

  理论上本组的4支球队都还有希望。但以法国在本组鹤立鸡群的实力以及洪都拉斯的羸弱实力,有谁会相信最后一轮厄瓜多尔能击败法国,而瑞士会在洪都拉斯身上翻船?厄瓜多尔唯一的希望是最后2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南美球队便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瑞士。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6日 04:00 洪都拉斯VS瑞士
6月26日 04:00 厄瓜多尔VS法国

  F组 小组头名:阿根廷 小组第二:尼日利亚

  实力不俗的波黑两战皆负提前出局实在出人意料,而第二战击败波黑的尼日利亚无疑已占据了小组第二之争的先机——至于头名,尽管阿根廷表现不佳,但这仍是梅西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囊中之物。

  虽然最后一轮尼日利亚很难击败阿根廷,但他们只要不输就能锁定16强席位;而且即使输球,伊朗恐怕也很难从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的波黑身上拿到3分。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6日 00:00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6月26日 00:00 波黑VS伊朗

  G组 小组头名:德国 小组第二:美国

  美国在最后10秒钟被葡萄牙扳平,让本组的局势变得稍有混乱。但葡萄牙和加纳也不过是多了半口气而已,最后一战德国与美国战平即可携手出线。无论是实力还是净胜球,德国无疑都远胜克林斯曼执教的美国,小组头名不在话下。而即使美国输给德国,只要加纳没击败葡萄牙或葡萄牙以大比分取胜,美国依然可以晋级。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7日 00:00 美国VS德国
6月27日 00:00 葡萄牙VS加纳

  H组 小组头名:比利时 小组第二:阿尔及利亚

  比利时两战两胜提前出线,最后一轮迎战实力最弱的韩国拿分锁定头名不成问题。阿尔及利亚两场比赛表现都不错,最后一战只要不输给俄罗斯就能获得小组第二。至于俄罗斯和韩国都只有理论上晋级的可能,成真的希望实在渺茫。

  本组最后一轮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6月27日 04:00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6月27日 04:00 韩国VS比利时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00372.shtml report 12259 集锦-半场轰3球破32年魔咒阿尔及利亚4-2韩国-->世界杯H组:韩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斯利马尼巧射破门2:哈利切头槌3:迪加布推射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