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斯达黎加成史诗级黑马 连克世界冠军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1页 :用意大利的方式杀死意大利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意大利哥斯达黎加战前,就有哥队球迷预测哥斯达黎加将以1-0战胜意大利的赛果,现实跟所有人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他猜中了,哥斯达黎加1-0战胜意大利,哥队因此成为第一支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里出线的中北美洲球队,此役的另一个结果是,英格兰被淘汰出局。

  哥斯达黎加成为本届世界杯上史诗级的黑马,小组前两战,他们战胜两支胸口绣满六星的世界杯冠军级球队,而另一支世界冠军英格兰,在未交手前就被他们间接淘汰。哥队硬生生的让三支世界冠军队在D组里互相绞杀相残,而他们却一骑绝尘而去。看过哥意战的球迷应该相信,从场面上来看,哥应该获胜,因为他们踢的比意大利更好!

  用意大利的方式杀死意大利

  首战以3-1击败了乌拉圭,哥队成为D组的黑马,但那场比赛结果却并不出人意料,乌拉圭过于狂妄,而且哥队球员在比赛中注意力更集中,这个结果也算正常。次役迎战意大利,外届几乎一边倒的看好意大利。因为在首战英格兰的比赛中,意大利展现了良好的柔韧性和控制比赛能力,哥队也许在落后时能踢出更强大的进攻,但这对于意大利来说都不是事,意大利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把比赛拖入自己的节奏。意大利只需要用经验就能把哥斯达黎加的黑马成色完全洗净,这是赛前绝大部分人的预料。

  整场比赛意大利队完全被拖入哥队的节奏,第43分钟,哥队的坎贝尔对方禁区内被放倒,结果裁判未判,第44分钟,鲁伊斯头球为哥队得分。最经典的比赛当属下半场,哥队的防守滴水不露,与之相比,他们的防守更象传统的意大利链式防守,不仅如此,他们的后防线给意大利队造了11次越位。从数据上来看,哥斯达黎加也更象那支记忆里的意大利队:他们的控球率只有39.2%,但射门11次,射正球门5次,均比意大利多1次;传中成功率是意大利队的两倍。比赛中,哥队的左路反击踢的令人叫绝,多次出现了边路球员凭借着个人能力强过意大利两名及两名以上防守球员的场面,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哥队球员的卡位和斜铲精准,意大利队甚至根本不适应哥队球员的表现,他们可能做梦也想不到,这一支鱼腩对手竟然爆发出了如此强大的比赛能力。

  此役,哥队用意大利式的防守、意大利式的反击、意大利的战术击败了意大利。意大利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们败给了一支踢的比他们更出色的球队,哥斯达黎加完全应该获得此役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1672.shtml report 7425 用意大利的方式杀死意大利#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