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克罗地亚赛程|克罗地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为出线全力争胜 墨西哥但求零失球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克罗地亚墨西哥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墨西哥打平即可出线,而克罗地亚则只有取胜才能晋级。

  克罗地亚当决赛来打

  上轮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麦隆,两战过后积3分列第三;墨西哥和巴西0比0战平,同积4分,东道主凭借净胜球优势列第一。末轮巴西对阵溃不成军的喀麦隆,获胜悬念不大,将锁定一个晋级名额,另一个出线名额则基本由克罗地亚和墨西哥通过火拼产生。双方只有1分的差距,平局则墨西哥与巴西携手出线。克罗地亚只有获胜才能出线,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格子军团”而言必须放手一搏。

  小组赛首轮,少帅科瓦奇领衔的克罗地亚,曾与东道主巴西死死纠缠,若不是日本主裁西村雄一的几次争议判罚,很难说他们不能创造“冷门”。第二轮,克罗地亚在战胜喀麦隆的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老将奥利奇首开纪录,成为克罗地亚队历史上世界杯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曼朱基奇造成亚历山大·宋吃到一张红牌,并且成为世界杯首位梅开二度的克罗地亚人。边锋佩里希奇贡献一传一射,中场核心摩德里奇也克服伤病首发登场。克罗地亚中前场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而且球队基本没有停赛或伤病的困扰,几乎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墨西哥。克罗地亚队主帅科瓦奇将这场比赛视为决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这是决赛。我们每个人都想赢,我相信我的队员。”

  墨西哥保持零失球

  墨西哥队面对强敌巴西队延续了首轮的532阵容,门将奥乔亚成为全队表现最出色的人,至少扑出巴西队6次有威胁的射门,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的出色发挥甚至吸引了利物浦阿森纳等豪门的关注。截至小组赛第二轮战罢,墨西哥和尼日利亚是仅有的两支保持零失球的队伍。由于前两场表现稳定,而且墨西哥末轮拿到1分就能出线,墨西哥队应该会延续前两场的首发阵容。逼平巴西也给了球队巨大的信心,主教练平托表示墨西哥有能力对抗任何强队。

  克罗地亚和墨西哥在世界杯上只有过一次交锋纪录,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两队也曾被分在一组,双方在首轮小组赛中遭遇,当值主裁判正是前中国“金哨”陆俊。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3分钟时,陆俊向克罗地亚出示了该届世界杯上的首张红牌,并判给墨西哥队一个点球,布兰科主罚命中,墨西哥队1比0战胜了克罗地亚。

  澳彩对本场赛事初盘开出克罗地亚让平半,并一度降盘至克罗地亚平手低水,后来又调整至克罗地亚让平半高水。可以预计,急于全取3分的克罗地亚必将采取压迫式打法,而墨西哥队如果继续发挥出防守稳定的特点,有望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03058.shtml report 1686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克罗地亚和墨西哥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墨西哥打平即可出线,而克罗地亚则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克罗地亚当决赛来打上轮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