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危机!前场四人无配合 梅西只给KUN传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尽管阿根廷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尽管梅西打入两球,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阿根廷的比赛并不能够令球迷满意。今天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对阿根廷1-0击败伊朗的比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们发现阿根廷的四名前场球员之间几乎没有什么联系,而阿圭罗和梅西两人总共只有过3脚传球,而梅西传给阿圭罗的唯一一脚传球还是一脚长传。

  《奥莱报》的专栏作者迭戈-马西亚斯通过分析阿根廷前场四人组之间的传球,发现这四人之间的配合少的可怜,尤其是梅西和阿圭罗两人之间。在伊朗的比赛中,阿圭罗一共只为梅西传过两次球,而后者则只传过1次。其中梅西为阿圭罗输送的这次传球还是从中圈弧直接传到角旗区的长传。

  在前场配合中,梅西与左路的迪马利亚的互动最多,他总共给“天使”送出5脚传球,后者则给梅西传过3次。梅西对中锋伊瓜因的支援同样也不够,他总共只给小烟枪输送过2次炮弹,后者则给梅西传球3次。

  除了梅西之外,在前场四人组中互动最多的当属迪马利亚和伊瓜因,他们两人之间各有4脚传递。而阿圭罗最喜欢传球的对象是迪马利亚,共有5脚,可惜后者只给他传过2次。此外,阿圭罗只为伊瓜因传过1次球,而且还是在后场的横传;而伊瓜因给阿圭罗的传球同样只有1次。

  统计这四人的传球,我们可以发现在前场最活跃的是迪马利亚,他和其他三名队友之间共有23脚传递;最沉寂的当属阿圭罗,他与其他三名队友之间只有12脚传递;此外,梅西为16脚,伊瓜因为15脚。如果只看各自给其余三人的传球,则都少的可怜,其中迪马利亚传了9脚,梅西传了8脚,伊瓜因传了8脚,阿圭罗也传了8脚。此外,必须指出的是伊瓜因和阿圭罗由于位置限制总共也不过有13脚和17脚传球,而分别有42脚传球的梅西和45脚传球的迪马利亚对前场队友的支援这么少,也难怪阿根廷迟迟打不开局面。

  《奥莱报》通过上述分析,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阿根廷的前场四人组之间的配合实在是太少了,这也是阿根廷比赛打的如此艰难的原因所在。正如《奥莱报》所言:“如果阿根廷真的踢得很好,这些数据根本说明不了什么。但是有时候数据真的能够揭示一些事实。”而梅西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则是来自于替补登场的拉维奇的助攻。也许这些数据可以给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一些提示……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4195.shtml report 4587 视频集锦-梅西补时世界波绝杀阿根廷1-0伊朗-->尽管阿根廷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尽管梅西打入两球,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阿根廷的比赛并不能够令球迷满意。今天阿根廷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