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奎罗赞梅西世界杯表现 力挺阿根廷第3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谁说同行是冤家?阿奎罗梅西不仅是阿根廷队的好战友,还是一对好哥们。曼城前锋盛赞梅西在本届世界杯首战攻入波黑的一球相当精彩,他还就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了辩护。

  2014年世界杯首战,阿根廷2-1力克波黑取得开门红,梅西在第65分钟攻入球队第2球,他在中前场带球突破,与伊瓜因进行撞墙配合后游弋至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应声入网。阿奎罗回忆起梅西的进球就很激动:“那个进球真的是太棒了!”这是梅西在世界杯攻入的第2球,他的上1个进球还得追溯到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与塞黑的比赛。对于外界认为梅西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质疑,阿奎罗进行了回击,他认为梅西的发挥绝对没有那么不堪。

  梅西突破多名波黑防守球员劲射中的,给阿奎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还认为即使梅西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1球未进,也不应太早对他进行判断:“人们总是在谈论梅西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世界杯进球相差了8年之久,这有些太苛刻了。是的,梅西在2010年世界杯上没能进球,但他踢得相当不错,为队友传出了许多好球。阿根廷获得比赛的胜利才是第一位的,对一名球员来说,没有比帮助球队获胜最重要的事情了。”

  谈及梅西的状态,阿奎罗表示:“他现在一切都很好,他在与波黑一战攻入的进球实在很精彩。这是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上踢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都希望以积极的方式开启世界杯之旅,梅西为我们做到了。”阿根廷将向球队历史上的第三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潘帕斯之鹰曾先后在1978年和1986年捧得大力神杯。尽管外界对阿根廷首战波黑队表现的状态感到不满,但阿奎罗不为所动,他坚持认为阿根廷完全可以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以3分开启世界杯之旅总是很好的。批评永远都会存在,但我们能够踢好比赛,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我们一直在试图既发挥出球星的个人能力,又展现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潘帕斯之鹰只要赢球就能提前出线。

  (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865.shtml report 2050 谁说同行是冤家?阿奎罗与梅西不仅是阿根廷队的好战友,还是一对好哥们。曼城前锋盛赞梅西在本届世界杯首战攻入波黑的一球相当精彩,他还就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了辩护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