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斯铁骑血战潘帕斯雄鹰 身价只是数字苍白无力

来源:湖南日报

  比身价

  差了十万八千里

  三支欧、美球队与三支亚、非球队大PK,身价上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欧、美球队中,阿根廷德国队作为超级豪门,身价(欧元为单位)分别达到4.752亿和4.655亿,位列球队身价榜的第3和第4。波黑队是3支球队里身价最低的一支,只有1.210亿,仅位列球队身价榜第19位,但依然高于对手里身价最高的尼日利亚队。

  尼日利亚队身价有8950万,加纳队略低一些,为8430万,两队的球队身价排名分别位列第21和第22位。来自亚洲的伊朗队更是纯屌丝,身价只有区区2190万,不如阿根廷和德国队的零头,身价排名更是倒数第2。

  比能耐

  一边天上一边地下

  身价悬殊,体现的是实力上的差距。

  阿根廷和德国队均是世界冠军,也是当今足坛排名前5的球队,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看看他们的球员名字,梅西阿奎罗迪马利亚以及格策厄齐尔、穆勒,个个具有主导比赛的能力。波黑队首次参加世界杯,但身为前南斯拉夫球队的代表,实力扎实,预选赛中的表现尤为出色。

  伊朗、加纳、尼日利亚三队就不可同日而语了。三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也就是8强。同时,三队都具有明显短板,加纳、尼日利亚队防守差,且发挥不稳定,伊朗队更是全方面的落后。

  比实干

  蚂蚁却敢掀大象

  足球就是如此,实力更强的,不一定能够赢得比赛。如今任何的体育竞技项目,都不仅是绝对实力的较量,更是技战术、心理以及意志力的比拼。

  面对状态出色的德国队,加纳队敢打敢拼,从落后到反超,是“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勇气。虽然最终克洛泽扳平了比分,但加纳队能抢得1分,已属不易。

  面对破釜沉舟的波黑队,尼日利亚队排除万难,努力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裁判的因素让他们的取胜带有了运气成分,但助他们拿到3分的,始终是他们自己。

  没有取分的伊朗队,同样交出了一份值得骄傲的答卷。

  波斯铁骑在90分钟的时间让志向远大的阿根廷队狼狈不堪,梅西、阿奎罗、迪马利亚等巨星面对伊朗队顽强的防守一筹莫展。伊朗队下半场创造的诸多良机,反倒惊出阿根廷队好几身冷汗。最终,球王梅西的绝杀抢走了即将到手的1分,即便如此,伊朗队依然可昂首走出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7944.shtml report 2119 比身价差了十万八千里三支欧、美球队与三支亚、非球队大PK,身价上就差了十万八千里。欧、美球队中,阿根廷与德国队作为超级豪门,身价(欧元为单位)分别达到4.752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