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雷称有人不想为三狮效力 杰拉德:说明白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每日邮报》: 老雷拒绝指出不想为国效力球员名字

  英格兰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在英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随着出局更多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就在采访中透露曾经有些球员跟他说过根本不想为国效力,而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和队长杰拉德认为他的这种说话说一半的方式令人很不爽,但是老雷拒绝公布球员名字。

  昨天在BBC做节目时,雷德克纳普语出惊人:“当我还在热刺的时候,球队中都是国脚。这其中有两到三名球员根本就不想为英格兰效力。他们会在比赛开始前10天走到我面前,跟我说:‘老大,帮我逃避比赛吧,我根本不想踢。’我当时说:‘你是在为国效力,你应该很想踢才对。’‘啊,我的女朋友还有四周就要生孩子了,我根本不想踢,这就是事实,我现在根本静不下心来。’”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击了老雷的这番言论:“如果你要这么说,你就必须把名字说出来。我能猜出一个球员的名字,但是‘球员们’?去询问球员们历史问题是不公平的。我们必须对球员们说清楚:如果你想为英格兰来踢球,那么你就必须将自己奉献给英格兰。在我执教的这两年里,我看到球员们为英格兰效力的兴趣越来越大。因此老雷的言论令我很吃惊。”

  而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后,变得恼羞成怒:“我跟你们说,我对找出这些球员是谁非常感兴趣。如果老雷这么说,他就应该把他们指出来让他们难堪。这支球队中没有人想回家,没有人!如果他不指出他们是谁,我不会回答这事。因为这样的话会很恶心的。对于我来说,如果有人不想留,那么他压根就不配在这里参加世界杯。评论就评论,说什么‘他们’!‘他们’不想为英格兰效力!谁?把名字说出来!是列侬、沃克还是汤森?我不知道他指的是谁。五年前?十年前?我跟德福谈过,他非常震惊。我可以明白你们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因为老雷是一个足球界的大牌教练,但是我们需要名字!我们需要名字!但是他又不给,我可以保证根本就没有名字。如果真有这么一名球员,他应该会很尴尬。如果他指的是青年队,那里都是年轻小伙子,他们也许不想离开加入。但是如果指的是成年队,那么不管找什么理由不想留下来,那么就根本不配留下来。”

  不过,面对杰拉德的这番隔空问责,老雷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却依然表示自己不会将球员的名字说出来:“我明白杰拉德的关注,但是我并不想把名字指名道姓的说出来,因为这对球员不公平。每一个当过或者正在当英超主帅的人都明白我说的,也许就是霍奇森也知道。但是这种态度在当今不被允许。只要看看有多少球员在周二和周三的国际比赛中伤退,但是有在周六的比赛中为俱乐部奔跑,就知道这是一个实际问题。”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18528.shtml report 2512 《每日邮报》:老雷拒绝指出不想为国效力球员名字英格兰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在英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随着出局更多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就在采访中透露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