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智利3-2荷兰 比达尔能否进球成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北京时间6月23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即将打响,明天凌晨A、B两组共将进行四场比赛,其中B组荷兰队与智利这场比赛引人关注,两支队伍谁获胜就将获得小组第一,而是失利一方将极有可能碰到A组第一巴西,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表示自己看好智利队可以以3-2击败荷兰队。

  詹俊提到目前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的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状态极佳,甚至让本国球迷都感到惊讶,荷兰队4年前在决赛被西班牙绝杀,留下了诸多遗憾,因此这届世界杯也是踌躇满志。目前荷兰队阵中两员进攻大将范佩西与罗本发挥出色,都以3粒进球并列领先射手榜首位,不过这场比赛范佩西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好在荷兰队攻击线上人才济济,不仅有上场替补上场进球的德派,还有亨特拉尔、库伊特这些名将可以提供调遣。

  让荷兰拥趸们担心的是球队的后防线,荷兰队的防线有弗拉尔领衔,这位29岁的中卫曾经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队。过去这个赛季弗拉尔带领队友艰难保级。弗拉尔成名于荷兰费耶诺德,妈妈是手球运动员,所以他运动天赋好,身体强壮,动作灵敏,最重要的是防守意识很好。荷兰队的防线新人很多,因迪、德弗里、杨马特等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赛,所以防守上弗拉尔的经验特别重要。

  而对于南美劲旅智利队,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在淘汰赛首轮避开巴西队,毕竟过去20年智利只赢过巴西1次,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势必想要击败荷兰。智利给我们印象非常深刻,跑动能力非常强,特别是在中前场对对手的逼抢非常凶,一般球队碰到智利,想牢牢控制中场的难度非常大。

  智利队前两场比赛进了5个球,而且是由5名不同的球员打进,可见他们的攻击点非常分散。除了前锋桑切斯之外,球队名气最大的另外一名球星比达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球,比达尔以前曾经在德甲勒沃库森踢球,现在连续三年帮助尤文图斯拿到意甲联赛冠军,并且连续2年入选意甲最佳阵容。过去这个赛季比达尔进了18个球,是尤文图斯队内第二得分手。不过今年3月以来各项赛事还没有进球,这场比赛可以留意比达尔可否进球。

  在比分方面,詹俊认为智利队的地面进攻有可能会让荷兰非常困难,他看好智利队有望以3-2击败荷兰队。(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19&paper.cmsUrl= report 4921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北京时间6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智利3-2荷兰 比达尔能否进球成看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