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VS智利首发:库伊特顶替范佩西 比达尔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荷兰队迎战智利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这是两国国家队86年来的首次交锋,1928年奥运会荷兰队曾与智利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收官轮前两队都已经锁定晋级席位,只是需要通过此役决定谁能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净胜球稍占优势的荷兰队只要本场比赛不败即可以B组头名晋级16强,智利队则非胜不可。荷兰队在世界杯赛场最近11次面对南美球队仅有2负,而智利队最近11次世界杯面对欧洲球队则只有可怜2胜。本场比赛,范佩西累积两黄停赛,因迪则因伤缺席,罗本与伦斯在锋线搭档。斯内德迎来个人第14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从而追平了克罗尔、扬森和雷普共同保持的荷兰队纪录。

  荷兰队:1-西莱森/15-库伊特、5-达莱-布林德、2-弗拉尔、3-德弗莱、7-扬马特/8-德容、10-斯内德、20-韦纳尔杜姆/17-伦斯、11-罗本

  主教练:范加尔(荷兰)

  智利队:1-布拉沃/18-哈拉、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17-梅德尔/4-伊斯拉、21-迪亚斯、20-阿朗吉斯、2-梅纳、16-古铁雷斯/7-桑切斯、11-巴尔加斯

  主教练:桑保利(阿根廷)

  主裁判:巴卡里-加萨马(冈比亚)

  因迪无缘出战

  在荷兰队3-2艰难击败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荷兰队后卫因迪在与对方相撞后受伤倒地,荷兰铁闸甚至曾出现短时间的休克现象。随即,因迪被担架抬出球场,并送往阿莱格里港的医院进行检查。不过,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因迪的身体情况良好,并未有任何脑部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但在荷兰队当地时间6月19日的训练课当中,因迪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因迪的伤势也使得他错过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智利的小组第1的争夺战。因迪可以说是荷兰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发现,他稳健的防守能力给荷兰队的后防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世界杯前的训练中,因迪的防守曾经让罗本无所适从,小飞侠不得不飞踹因迪,闹出所谓的“内讧门”。

  范佩西累积黄牌停赛

  在荷兰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范佩西吃到黄牌。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张黄牌。此前在第一场比赛荷兰队5-1大胜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大将军因为对佩德罗犯规也领到黄牌。这样一来,已经连续吃到两张黄牌的范佩西,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自动停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8936.shtml report 10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荷兰队迎战智利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这是两国国家队86年来的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