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科巴:80%的卡瓦尼就足够 盯皮尔洛要到浴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雷科巴:与意大利的比赛是一场死斗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时,意大利乌拉圭的生死大战即将开打。今天,曾常年效力于意甲的“中国男孩”雷科巴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表示随着现代足球的发展这两支球队早已跟人们印象中的风格不同了,并笑称要对皮尔洛进行重点盯防,甚至要“一直跟他到浴室里”。

  雷科巴在谈到乌拉圭和意大利的比赛时说:“这将是一场死亡游戏,两支球队都可能遭遇最糟糕的的事情。对阵英格兰的胜利可以提升所有人的士气,而球员们也会很有激情——我并不希望这种状态会适得其反让球队出局。我们必须清楚自己在面对着一道难关。苏亚雷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致命的射手,他很全面。希望他身体状况良好吧,他是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以最短的时间从一次严重的手术中恢复过来并且几乎打满了此前的所有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当然,只要他恢复80%,我们就可以乐观,机会就属于我们。”

  “乌拉圭队很有实力,他们现在已经不再只有‘Garra Charrua’(直译为查鲁亚利爪,有战斗到底的意思)精神了,就像意大利也不再是链式防守和防守反击。我们也有其他几种武器,包括卡瓦尼。现在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不光光是我们国家。在当代足球,要想获胜必须通过实力才行,现在已经没有战术投机的生存空间了。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层面上实践了这一点,而西班牙荷兰德国和意大利则在国家队层面做到了这一点。”

  雷科巴也对意大利击败英格兰的表现赞不绝口:“意大利与英格兰的比赛令我感到非常精细。他们依然有惯有的组织型,但是也同时融入了南美式的控球和非常积极进攻的心态。我很了解普兰德利,他热爱漂亮足球。改变最深处的传统并不容易,但是这是正确的选择,也许这也是通向高水平的唯一途径。依我说,意大利就要在这种正确的指导下发展,千万不能收到世界杯的消极结果的影响。”

  接着,雷科巴还谈到了黑马哥斯达黎加:“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变化,传统豪强们必须尽快改变,停止对没有伟大历史的国家队的低估。足球在世界各地发展,可以完全无视的鱼腩球队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在另一场比赛中,伊朗本应该战胜阿根廷。从这点上来说,在赛季中很多球员的身体状况和压力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不是所有的联赛激烈程度都相同。”

  在谈到乌拉圭如何战胜意大利时,雷科巴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应该一直盯着皮尔洛,即使他去了浴室都要跟着。巴洛特利也有一脚远射功底。他们告诉我他从没有在一整个赛季都处在最佳状态,但是问题是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都会在90分钟内决定,如果巴洛特利刚好处在好状态,在单场比赛里他可以将任何人推入深渊。”

  (法尔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7790.shtml report 3384 雷科巴:与意大利的比赛是一场死斗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时,意大利和乌拉圭的生死大战即将开打。今天,曾常年效力于意甲的“中国男孩”雷科巴接受了《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