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罗本精彩突袭险破门 荷兰半场0-0平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荷兰队迎战智利队。上半时比赛,荷兰队与智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第39分钟,罗本一次精彩突袭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立柱。

  这是两国国家队86年来的首次交锋,1928年奥运会荷兰队曾与智利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收官轮前两队都已经锁定晋级席位,只是需要通过此役决定谁能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净胜球稍占优势的荷兰队只要本场比赛不败即可以B组头名晋级16强,智利队则非胜不可。荷兰队在世界杯赛场最近11次面对南美球队仅有2负,而智利队最近11次世界杯面对欧洲球队则只有可怜2胜。

  本场比赛,范佩西累积两黄停赛,使得荷兰队自1996年以来首次在先发阵容中无“范”字姓氏的球员出现,因迪则因伤缺席,罗本与伦斯在锋线搭档。斯内德迎来个人第14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从而追平了克罗尔、扬森和雷普共同保持的荷兰队纪录。库伊特也获得先发机会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库伊特也成为继斯内德、罗本、范佩西和温特之后第五位踢了三届世界杯的荷兰球员。智利队则仅做出一处人员调整,古铁雷斯入替比达尔进入先发。

  范佩西替身屡遭侵犯

  上半时比赛,开场前10分钟两队打得较为保守,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13分钟,梅纳左路传中,巴尔加斯点球点附近受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伦斯抢球时被梅德尔踢到右脚脚面受伤倒地。第22分钟,桑切斯左侧角球低传点球点附近,古铁雷斯侧身左脚射门打飞。随即,罗本右肋强突后起脚被防守球员直接封堵,韦纳尔杜姆外围再射高出底线。第25分钟,伦斯左肋突破时被席尔瓦战术犯规推倒吃到黄牌。斯内德左肋28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被布拉沃将球一挡拿下。

  罗本突袭险破城池

  前30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第35分钟,罗本右路任意球开门前,德弗赖冲顶偏出。第36分钟,桑切斯与库伊特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加萨马拒绝判罚点球。第39分钟,罗本带球突进20米外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角。第42分钟,伦斯中场断球后30米外远射打飞。第44分钟,古铁雷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小禁区边缘背身头球攻门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荷兰队与智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荷兰队(5-3-2):1-西莱森/15-库伊特、5-达莱-布林德、2-弗拉尔、3-德弗赖、7-扬马特/8-德容、10-斯内德、20-韦纳尔杜姆/17-伦斯、11-罗本

  主教练:范加尔(荷兰)

  智利队(3-5-2):1-布拉沃/18-哈拉、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17-梅德尔/4-伊斯拉、21-迪亚斯、20-阿朗吉斯、2-梅纳、16-古铁雷斯/7-桑切斯、11-巴尔加斯

  主教练:桑保利(阿根廷

  主裁判:巴卡里-加萨马(冈比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0702.shtml report 21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荷兰队迎战智利队。上半时比赛,荷兰队与智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