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C罗虽败犹荣 最强翼率队胜巴西?这个可以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缺少了黄金搭档比达尔,“智利C罗”纵使尽浑身解数,也未能创造奇迹。作为球队核心的桑切斯表现尚且如此,智利惜败荷兰自然稀松平常。

  不管对手是谁,桑切斯一律无视,只管在边路开挂猛攻不死不休——不要怀疑,这就是智利C罗的风格。即使面对强大的荷兰队,桑切斯依然一如既往地在翼侧衔枚疾走,大有同罗本叫板的架势。第22分钟桑切斯开出角球找到古铁雷斯,后者的左脚劲射没吃准部位。第36分钟桑切斯与库伊特发生肢体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下半场桑切斯仍活力满满,他第56分钟的外围发炮未能命中目标,9分钟后智利魔翼卷土重来,左侧底线附近强突伦斯后小角度轰门被门将扑出。根据FIFA的官方数据,桑切斯是役跑动距离为7801米,完成23脚传球,送出2次射门,他的表现或许不及前2场小组赛,但在智利队中同样堪称上乘。

  桑切斯为何这么拼?除了归功于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还在于他和他的队友们都明白:本场比赛若不能战胜荷兰,智利将在1/8决赛中遭遇A组头名,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这个恐怖的对手十有八九是巴西队。早早与实力强劲的桑巴军团相遇,绝对不是智利队希望看到的。桑切斯摆出破釜沉舟的气势,如飞蛾扑火般向荷兰腹地发动冲击,可惜没有了比达尔的调度和策应,他无力撕开对手防线,只能黯然接受0-2失败的结局,智利的世界杯八强梦,看上去是那么遥遥无期。

  2011年从乌迪内斯转战巴萨之后,桑切斯的表现芝麻开花节节高,上赛季更是达到了其职业生涯的巅峰。尽管宇宙队四大皆空,但桑切斯却在54场各项比赛中攻入21球送出15次助攻,3项数据均创其职业生涯新高!打铁要趁热,巴萨边锋也把俱乐部的神勇状态带到了国家队,带到了群雄逐鹿的巴西世界杯!首战澳大利亚,桑切斯在第12分钟攻入智利本届世界杯首球,2分钟后又助攻巴尔迪维亚破门,成为了1966年以来首位单场世界杯既进球也有助攻的智利人!次战西班牙,桑切斯策动球队的2粒进球,为智利掀翻卫冕冠军立下奇功。可惜桑切斯没能将神奇表现延续到最后,智利也面临出线后“猝死”的险恶局面。

  即便如此,桑切斯也足可傲岸不屈,他已成智利国家队的标志性人物,俊朗的外表和鲜明的风格都是他的标签。2006年入选国家队以来,桑切斯已代表智利出场69次攻入23球,进球数超越了智利队的传奇前锋萨拉斯。2010年南非世界杯,桑切斯在智利1-2不敌西班牙的小组末战中助攻米拉尔攻入唯一进球,本届世界杯“智利C罗”也手握1球1助攻,表现完爆正版C罗。世界杯1/8决赛,桑切斯能否率队“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就像他们在小组赛干掉西班牙一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团体赛晋级图
团体赛晋级图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智利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史上最弱荷兰?走眼! 越年轻越疯狂刷三大纪录
·智利C罗虽败犹荣 最强翼率队胜巴西?这个可以有
·忍!真核留力战1/8决赛 智利存一致命短板难走远
·调查-您认为本届巴西世界杯上荷兰队能走多远?
·荷兰VS智利评分:小飞侠仍最佳 两替补奇兵高分

各方声音:

·罗本:三场全胜世界杯前没想到 球队团结无内讧
·范加尔:荷兰仍有进步空间 智利主帅:为队员骄傲
·荷兰进球功臣:球队有超高天赋 第一出线更积极
·董路:“非典型”荷兰盼创历史 詹俊:反击之王
·徐阳:团结荷兰谁也不怕 张路:智利战术是自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5471.shtml report 8128 智利桑切斯使出浑身解数遭严防难有建树-->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