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王梅西球场情场皆得意 女友已为他生下第一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如今家喻户晓的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全名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梅西于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刚刚出生时候的梅西并不强壮,他在11岁时候被查出发育迟缓缺乏荷尔蒙,这将阻碍他的骨骼成长。

  而在2000年,梅西被带到了巴塞罗那并通过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被巴塞罗那所看中,巴塞罗那在当时为梅西提供了一份长达十余年的工作合同。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帮助梅西成长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由于梅西的骨骺线早已闭合,俱乐部专家专门为他制定了腿部系列运动,帮助梅西生长。

  2009年1月的一次访谈中,梅西首次承认他已经有了女朋友,并且女朋友在阿根廷。这是梅西自己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自己的情感生活,2009年3月,一家阿根廷杂志《人物》在其封面上刊登了梅西和他女友的照片,这是梅西和他的女友首次正式曝光在媒体上面。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是在安东内拉还在学生时代两人就相爱上的,安东内拉曾多次往返阿根廷和巴塞罗那去探望梅西,2011年初一度传来两人分手的传言后经梅西否认。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3日凌晨,梅西在个人Facebook上正式宣布了他与安东内拉的孩子的出生。梅西在Facebook上说:“今天,我将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的儿子出生了,感谢上帝赠与我这完美的礼物,感谢我的家人给我的支持,给所有人一个拥抱。”这名男孩是梅西与其女友安东内拉的第一个孩子,取名蒂亚戈·梅西(thiago messi)。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比C罗小870天,而梅西儿子也比C罗小870天。

  而除了球场上的工外,梅西还十分关注那些和他小时候一样患病而无力医治的小孩,为此,他成立了梅西基金会,2007年,基金会在巴塞罗那成立,梅西本人任基金会主席,而他的爸爸和哥哥则是这个基金会的委员。该基金的宗旨是帮助那些来自阿根廷的病患儿童,疾病范围不限,基金会会为病患儿童支付一般的治疗费用,特别情况下也会支付手术费用,一些其他方面的费用病人可以自愿,病患儿童在西班牙的安置,住宿,联系医院等等都可以得到资助,同时病人也享受到了西班牙的高级医疗水平的服务。(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5721.shtml report 4972 视频集锦-梅西补时世界波绝杀阿根廷1-0伊朗-->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如今家喻户晓的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