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一战超3大巨星 登顶射手榜风头盖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当鲁尼花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入世界杯首球,当梅西在比赛91分钟才打入绝杀独撑阿根廷时,当C罗仅仅用一次93分钟的助攻来为葡萄牙艰难续命时,巴西头牌内马尔却在3场比赛轻描淡写的打入4球,独自领跑世界杯射手榜,不得不说,这届世界杯就是内马尔的世界杯,在巴西本土,他是最为闪耀的巨星,星光盖过了梅西、C罗、鲁尼,这让英国的《BBC》发出了“the perfect 10”(完美10号)的感慨,年仅22岁,巴西国家队历史第六射手,想必贝利、雅伊尔津霍、济科、罗纳尔多等老前辈也会对内少竖起大拇指,桑巴前辈的衣钵由他传承。

  在巴西利亚加林查国家体育场,内马尔完成了一场征服,而这更像是一个秀场,他的发挥不仅征服了巴西球迷,更征服了挑剔的英国人,当对阵喀麦隆的上半场就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时,前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在推特上不吝赞美之词,“在巴西队的内马尔比在巴萨的内马尔威胁大太多了,并且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承担了比其他任何时候都大得多的压力,哇哦。内马尔22岁,替巴西出场53次贡献35个进球20个助攻,这简直太不科学了!!他就像大师一样化解了自身的巨大压力。”

  同样发出感慨的何止费迪南德,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无数的球迷为内马尔欢呼,第一个进球,他如幽灵般出现在门前,强准的致命一击,这是冷血杀手的体现,而第二个进球,他犹如鬼魅般突破,喀麦隆人根本无法跟上他的脚步,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内马尔的优秀,两个进球让他打破了太多的纪录,第一个进球是巴西世界杯历史上的100个进球,这是宿命,还是巧合?相信更多人相信是前者。打入第二个进球后,内马尔更值得庆祝,他书写了一个新的历史,超过里瓦尔多(34球),成为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六射手,而在本场比赛,内马尔还超过了罗纳尔迪尼奥和雅伊尔津霍,两位前辈的国家队进球都是33个,在内马尔的前面是39球的贝贝托、55球的罗马里奥、62球的大罗、66球的济科和77球的贝利。

  虽然喀麦隆人的防守如亚马逊的雨林一样开阔,但是你无法质疑内马尔的天赋,两个进球绝非易事,尤其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赛后,打进巴西队前两个入球的内马尔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今天他出战71分钟,贡献了42次传球,4次射门打进2球。他也以4粒进球暂时领跑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穆勒、罗本范佩西、梅西等巨星都得暂时仰望内马尔。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内马尔的个人秀场,可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22岁的当世巨星却表现的极为冷静和成熟,“今天的队友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很出色,我们都踢得很好,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每个人都想进球,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这场球我们踢得很好,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我们会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巴西队在路上,内马尔在路上,桑巴军团的世界杯征程值得期待,而今夏注定见证一个新帝星的登基。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喀麦隆VS巴西比赛专题

热点关注:

·内马尔一战超3大巨星 登顶射手榜风头盖梅西C罗
·高峰:巴西配合堪称艺术品 骆明:没裁判排第二
·费尔南迪尼奥:巴西找回比赛风格 结果自然变好
·内马尔:这是巴西队最好一场比赛 胜利属于团队
·贺炜:喀麦隆防线空挡太大 如亚马逊雨林般辽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39313.shtml report 6943 视频-内马尔神勇独中两元力擒对手暂领射手榜-->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2:马蒂普推射空门3:内马尔梅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