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中旭:范加尔战术老辣 罗本倔强垃圾时间还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在B组一场头名之战中,荷兰队以2-0击败南美劲旅智利队,这样在淘汰赛首轮他们将避开东道主巴西队。著名歌手罗中旭观看了本场比赛,他认为荷兰队今天主要赢在了主帅范加尔的老辣上,在战术布置上无疑更胜对手一筹。

  荷兰与智利这场比赛无关出线,只是谁赢谁就获得小组头名从而可以避开巴西队,罗中旭赛前预测两队打平的可能性大一些,而对于A组的巴西队开球时间反而晚于B组的荷兰这场,罗中旭认为这就是东道主的优势。在谈到今年世界杯的总体印象时,他表示“巴西不是很强。智利队要输就输在头球上。今年,我觉得俄罗斯队很差劲,乌拉圭第一场打得太差了,每届世界杯阿根廷是必看的,今年这一届荷兰、德国、哥伦比亚踢得稍好一些。”

  比赛开始之后,荷兰队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频频通过前场罗本的快速反击威胁对方,而智利队拿5后卫的荷兰队也毫无办法,上半场双方0-0闷平。罗中旭认为半场比赛可以看出,双方都没有100%去投入,没有做到每球必争,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一定实力。智利队还是跟之前几场一样,力拼中场,前场攻击群非常犀利,反抢之后坚持打地面,而荷兰队前场几乎没什么反抢,都是依靠罗本单兵作战。总体而言两支队伍都在打各自的特点。”

  下半场荷兰队的战术终于奏效,先是刚刚替补斯内德登场的费尔头球攻门得手,然后第92分钟罗本长途奔袭助攻队友德佩得分。对于第一个定位球,罗中旭感叹这肯定是范加尔计划内的进攻手段,这个球无解,荷兰队的优势就在于定位球。而最后的绝杀,罗中旭认为主要功劳要给罗本,“罗本传的太好了。0-1已经是垃圾时间了,只不过是他脾气倔还是进攻,没办法。”

  对于整场比赛,罗中旭认为荷兰队主帅范加尔真是非常的老练和老辣,对这支荷兰队太了解了,“荷兰队就把罗本作为单箭头放在前面,你随便控球我无所谓,我一有机会打你反击,这样的效果非常好,又节省体力,战术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59&paper.cmsUr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在B组一场头名之战中,荷兰队以2-0击败南美劲旅智利队,这样在淘汰赛首轮他们将避开东道主巴西队。著名歌手罗中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署笔名】罗中旭:范加尔战术老辣 罗本脾气倔垃圾时间还攻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