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骆明:范加尔更注重整体 桑保利延续贝尔萨思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北京时间6月24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荷兰队以2-0击败南美劲旅智利队,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并且避开了东道主巴西队。本场比赛堪称是两队主教练范加尔与桑保利的一场斗法,最终范加尔技高一筹,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评论员骆明认为这样一场较量体现的是两位教练的足球哲学。

  对于荷兰队主帅范加尔,骆明认为范加尔战术思想一直以进攻为主,不过这届世界杯很奇怪,他使用的是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的战术,可能因为跟荷兰队所在分组确实情况恶劣有关,而且可能是因为队内很多队员受伤,比如范德法特,所以他对对手非常重视。

  在荷兰队打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开始,范加尔特意开始使用532阵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阿根廷狂人贝尔萨和范加尔足球哲学非常接近,两个教练都喜欢进攻,都喜欢青训体系,提拔年轻人,执教过程中一直注重集体,不过贝尔萨还是不像范加尔这么会变通,他的进攻足球从头踢到位,有时候即使进了决赛也留下不太好的结果,而范加尔则拿了不少冠军。

  智利队主帅桑保利延续了贝尔萨的思路,比如疯狂的前场逼抢,以及3个后卫体系。以前贝尔萨3后卫是完全的3后卫战术,而现在智利除了3个中卫,两边也会回来参与防守,所以是5后卫战术,所以桑保利现在的这支智利队要比贝尔萨时代防守更好,但是进攻上前场还是会投入大量兵力去逼抢。像智利和西班牙那场比赛,西班牙被逼的无法施展自己的控球战术。(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64&paper.cmsUrl= report 4613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北京时间6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骆明:范加尔注重整体 桑保利延续贝尔萨思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