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意乌生死战非常艰苦 心态重要看球星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意大利将于乌拉圭展开生死较量。此前两队均是1胜1负积3分,意大利队以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二,本场比赛意大利打平就可以出线,乌拉圭必须获胜才能晋级下一轮。搜狐特约嘉宾,贵州人和主帅朱炯赛前分析,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最终队中球星可能会决定比赛结果。

  “不论意大利,还是乌拉圭,这场比赛都会非常难打,皮尔洛也说,面对乌拉圭他们有一点紧张”朱炯分析,尽管意大利打平就能出线,但这只是看上去有优势,心里会有无形的压力。“打平就能出线的时候其实心态不太好摆,比如70分钟比分还是0-0,1-1,你会觉得压力特别的大,如果对手进球你没有时间扳回来。反而乌拉圭,必须要赢才能出线,会打得更坚决,坚持更具攻势的足球。”朱炯说。

  但朱炯相信主教练普兰德利,“他一定会给队员传递明确的信息,‘我们不能满足于平局,不能打得太保守,我们还是要以取胜为本场目标’,这样会释放一些心理的压力。”朱炯说,从技战术看,这支意大利传球次数排在所有32支球队榜首,说明他们的控球还是比较成熟的。

  “乌拉圭一定要取胜才能出线,肯定会坚持上场打英格兰的战术,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利用卡瓦尼苏亚雷斯的个人能力去进球,这场比赛会是一场非常焦灼的,非常考验人的意志力的比赛。”朱炯认为,谁的心理承受能力更强,谁不犯错误,谁或许会赢得机会。此外,双方球星或者成为比赛主宰,“意大利的巴洛特利,乌拉圭的苏亚雷斯,这样的巨星,可能个人发挥会决定比赛的结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81928.shtml report 1995 (搜狐体育曾珍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意大利将于乌拉圭展开生死较量。此前两队均是1胜1负积3分,意大利队以净胜球优势位列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