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巴西想赢智利不易 可借鉴荷兰内少需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凌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两场争夺。东道主巴西4-1轻取喀麦隆以小组第一晋级,从而成功地避免了淘汰赛和荷兰队相遇。1/8决赛他们将遭遇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对于这场争夺,搜狐特约评论嘉宾,前国足主帅傅博认为不会轻松。

  “昨天荷兰和智利的比赛,从整体上来讲,智利发挥更好,他们放手一搏,打得非常开放,对荷兰整场压制非常好,小组赛三场比赛打得都非常好,按照他们小组的表现,巴西跟他们也不太好打。”傅博说。

  “巴西整体实力略胜一筹,东道主各个方面也会占有优势,但这场比赛,最重要还是临场发挥。”傅博分析,智利挑战巴西肯定心态上放得非常好,“他们能充分发挥实力和水平,三场小组赛下来,打得非常好,相信他们淘汰赛还会这样打。”

  不过,傅博认为,和之前对阵的欧洲队不同,巴西对智利非常熟悉,“他们的特点有相近的地方,智利个子矮,但非常快,有力量,整体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对欧洲身高马大,他们会占便宜,但对巴西可能就是个未知数巴西不怕南美洲的球队。”

  在傅博看来,巴西最需解决的是心态问题,“智利肯定会更主动,也不怕输,巴西则有点压抑,他们需要把个人优势和整体融合在一起,发挥更大优势。另外,根据之前的表现,内马尔肯定会被限制,其他人能不能站出来,有更好表现,这也是关键。”

  傅博说,巴西可以借鉴荷兰对阵智利时的战术,“荷兰昨天战术就非常合理,抑制住了对方的进攻,他们主动放弃前场防守,退到半场打你反击,利用任意球和反击得分,这体现出战术的合理性。”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83306.shtml report 4892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