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炮轰曼城毫无人性:弟弟病危 我却无能为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亚亚图雷炮轰曼城:他们剥夺我陪弟弟的时间 


  目前科特迪瓦队正在巴西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球员们目前正在备战小组赛第三战和前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关键战役。而对于科特迪瓦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来说,这几天他过的并不开心,原因就是图雷的弟弟伊布拉希姆刚刚在上周病逝。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图雷炮轰了曼城俱乐部,声称曼城队剥夺了自己陪弟弟的时间。

  亚亚-图雷的弟弟伊布拉希姆-图雷上周在曼彻斯特因患癌症而病逝,年仅28岁。而他的哥哥亚亚-图雷目前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比赛不能回到英国奔丧。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亚亚-图雷炮轰了他所效力的俱乐部曼城队,指责曼城队拒绝了他之前要求的陪在弟弟身边的请求,反而要求他随队一同前往阿布扎比参加冠军庆典。

  而在接受采访时,图雷也指责了曼城队,“我承认我现在非常伤心,在我弟弟生命中的最后几周里,我却没能陪在他身边,作为哥哥我却什么也没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这时距离科特迪瓦队的集训还有几天的时间,我想趁着这几天的时间来陪我弟弟,但是曼城方面却没有同意我的请求。我随队前往阿布扎比参加球队的冠军庆典,而这时我弟弟还在病床上饱受折磨。幸好哥哥科洛-图雷在他生命的最后时间里陪在他的身边。”

  正因如此,上赛季结束时,图雷的经纪人对外声称球员本人在曼城队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这才导致曼城和图雷的关系闹得很僵。而在接受采访是图雷也对曼城方面心有怨言,“这件事后,我很后悔当初没有坚持我的观点。曼城俱乐部的官员们早就知道我弟弟的病情不断恶化导致我的心情非常糟糕,这才导致我在赛季结束时多次受伤。因为我满脑子都想着是我弟弟的事情,使得我在球场上不能集中注意力,导致我的身体不受控制。而这几个月可以说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一段时间。”

  最后图雷补充道:“虽然我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但是我深爱的亲人离开时我却没能帮到任何忙,这样的感觉糟糕透了。”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83502.shtml report 2251 亚亚图雷炮轰曼城:他们剥夺我陪弟弟的时间 目前科特迪瓦队正在巴西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球员们目前正在备战小组赛第三战和前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关键战役。而对于科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