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名宿:罗本世界最佳超梅西 下轮更想碰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Video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 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


  世界杯B组小组赛过后,荷兰球星罗本以3球排名射手榜第二。前荷兰国家队队员范德科克霍夫认为,罗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世界最佳,已经强过梅西

  在拥有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的B组中,罗本三场比赛攻入三球,并在与智利的小组第一之争中奉献一记助攻,力助荷兰以头名突围。范德科克霍夫相信,这位拜仁大将对荷兰的贡献,已经很好地证明了他就是世界最佳。

  “与智利的比赛中,荷兰在上半场打得一般,但罗本在后20分钟成为关键先生。相比于其他球员,他明显表现更好,比如梅西,他比梅西更出色。”

  范德科克霍夫曾经参加过1978年的世界杯决赛,在那场比赛中,荷兰队负于阿根廷,遗憾获得亚军。谈起荷兰在1/8决赛中的对阵,范德科克霍夫坦言,相比于墨西哥,他更希望看到荷兰与巴西在十六强战中对垒。

  “我们全取9分获得小组第一,我为荷兰国家队感到骄傲。我宁愿荷兰在1/8决赛中碰巴西,毕竟,我们已经击败过西班牙和智利,如果能击败巴西,那么荷兰将毫无疑问地被归入强队行列。不过,我们迟早也要碰到阿根廷、法国或是德国。无论如何,荷兰正处在一个连续赢球的好状态中,我们只需保持这种状态就可以了。”(大宝玉)

 范德科克霍夫:罗本比梅西出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84077.shtml report 5501 视频集锦-罗本奔袭送助攻荷兰2-0胜头名晋级-->世界杯B组:荷兰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费尔霸气头槌建功2:罗本奔袭绝技妙传助攻德佩世界杯B组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