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炮轰世界杯:无组织+硬件差 完全没法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是穆里尼奥的鲜明风格,这一次,魔力鸟又向国际足联开炮了。穆帅炮轰FIFA制定的世界杯赛程安排极不合理,组织相当混乱,承办比赛的球场状况也不尽如人意。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指责2014年世界杯主办方国际足联组织混乱,赛程安排不合理,场地条件太过糟糕。最令葡萄牙人感到不解的,是来自同一小组的球队,比赛时间竟然会相隔一天!这样的情形发生在G组。G组第二轮德国VS加纳的比赛,要比美国VS葡萄牙的比赛早24小时,然而该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却是在周四同时开球,少休息一天的美国和葡萄牙明显吃了暗亏。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并不是因为国际足联故意偏袒哪一方,怠慢另一方,纯粹是因为FIFA的世界杯赛程安排和组织工作混乱而无序。

  作为雅虎全球足总大使,穆里尼奥直抒胸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决同时打响前,竟然有球队比其他球队少休息24小时之久,这样的情况就发生在葡萄牙和美国身上。难道国际足联是刻意在保护德国和加纳,而对葡萄牙和美国另眼相看吗?我不这么认为,是国际足联混乱的组织工作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是的,我更愿意那么去想问题。”

  除此之外,魔力鸟还以一名旁观者的视角,对巴西世界杯糟糕的场地条件提出批评,认为这有损比赛的精彩程度,他直言在世界杯这样高规格的比赛中,那样的场地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当我欣赏比赛时,总有一样事物会如此清晰地映入我的眼帘:球场的条件实在是太差了!几乎每一块比赛场地都无法达到进行高质量足球比赛的要求。这一刻我绝不是以教练身份进行点评,我只是那个坐在屏幕前希望享受高水平足球比赛的家伙,我认为有些东西实在令我不可接受,球场的情况完全没有做到最好,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的高水平赛事中!”

  (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87111.shtml report 1867 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是穆里尼奥的鲜明风格,这一次,魔力鸟又向国际足联开炮了。穆帅炮轰FIFA制定的世界杯赛程安排极不合理,组织相当混乱,承办比赛的球场状况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