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冉雄飞:预测意大利队回家 詹俊:期待苏神变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5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意大利队将对阵乌拉圭队。虽然两队同积3分,但是由于净胜球的差别,此役乌拉圭队必须取胜才能出线,而意大利队打平即可晋级。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上半场45分钟,两队都打得非常谨慎,半场过后暂时打成0-0平。对于这样一个半场,对于两队的出线形势,几位资深体育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赛前,冉雄飞就预测说意大利队可能会出局,“意大利会不会成为第五支回家的欧洲球队呢?巴西世界杯正在成为‘美洲杯,欧洲悲!’继西班牙、英格兰、波黑和克罗地亚之后,意大利会是第五支吗?也许!世界杯D组意大利乌拉圭将进行生死战,争夺唯一一个出线资格!预测意大利输球回家!预测乌拉圭击败意大利晋级!这么多年喜欢过意大利,但因为苏神,选择支持乌拉圭!预测比分乌拉圭2:1或1:1!”

  半场战罢,冉雄飞评论道:“意大利打起了全场控制球战术,目的还是拖延时间,因为平局对他们有利,所以老练的意大利不紧不慢的控制着节奏,只想更加主动的控制比赛,乌拉圭也没有急眼,他们战术很简单,有球找卡瓦尼或苏神,大家都清楚,比赛的决战时刻在最后十分钟,憋着劲儿,看谁先急眼?”

  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预测乌拉圭队能最终取胜,“沉闷的上半场,两队都是麻杆打狼——两头都怕。更多通过保守的长传球威胁对方防线,乌拉圭队进攻相对而言变化更多,偶尔一次禁区边缘的小组配合就创造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机会。意大利队两个前锋形同陌路,皮尔洛不如维拉蒂抢眼,首战很熟练的边路传中很难看到。乌拉圭必须取胜,苏亚雷斯下半场能变身么?”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81&paper.cmsUrl= report 1417 北京时间6月25日零点,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意大利队将对阵乌拉圭队。虽然两队同积3分,但是由于净胜球的差别,此役乌拉圭队必须取胜才能出线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冉雄飞:预测意大利队回家 詹俊:期待苏神变身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