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普兰德利准备不足 意大利没变招打法混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6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意大利与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战。央视评论员张路认为普兰德利准备不足,乌拉圭拼抢凶,下半场可能对乌拉圭不利。

  前国脚张恩华点评说,“普兰德利战术很明确,炎热的天气,用积极主动控球打法,来消耗对手的体能。把场地宽度和深度利用很多,个人能力控球很好打,让防守空当增大,讲个人能力一对一。乌拉圭防守反击速度打不起来,意大利要提防对手的快攻。意大利进攻渗透打不透,需要巴洛特利个人能力,能够突破后以多打少,改变局面。”

  而张路认为普兰德利没有变招,“意大利开场后打乌拉圭四后卫左后卫的弱点,没想到乌拉圭变阵五后卫,卡塞雷斯调到右路,意大利发现攻不透。普兰德利准备不足,变招没有,想到哪打哪。”

  张路认为炎热的天气下,乌拉圭体能可能会出现问题,“乌拉圭打法比较鲜明,主要是左边路进攻,给意大利右路防守形成压力,防守很吃力。苏亚雷斯埋伏,这是他们打法的核心,苏亚雷斯是结束战斗的人。意大利防守整体比较严密,跑的并不多,乌拉圭很积极跑的很多,拼的很凶,下半场可能会对乌拉圭不利,意大利不着急。”

  对于今天意大利两名前锋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的不佳表现,张路表示,“巴洛特利老是背后拿球,对手防守很凶,一点不客气,他有点恼火。因莫比莱跑动不到位,拿球也不好,经验不足,这样的大赛还是有些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82&paper.cmsUrl= report 1303 6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意大利与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战。央视评论员张路认为普兰德利准备不足,乌拉圭拼抢凶,下半场可能对乌拉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普兰德利准备不足 没有变招想到哪打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