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现奇葩进球!戈丁后背破门 格策邓普西有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渐入尾声,在已经结束的40场比赛中,点球判罚多,争议判罚多是多数人对于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的直观印象。然而除了这些,此次世界杯小组赛奇葩进球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的比赛中,乌拉圭队的中卫戈丁正是凭借一粒背部进球帮助球队淘汰了四次世界杯得主意大利。而在此之前,德国队的格策美国队的邓普西也都奉献过类似的奇葩进球。

  乌拉圭对阵意大利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生死战,特别是对于乌拉圭来说,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进入到之后的淘汰赛阶段。比赛的前80分钟,双方势均力敌,意大利队掌控局势,而乌拉圭队的反击更为犀利,可是两队都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第82分钟,拉米雷斯开出角球,乌拉圭开出右路角球,戈丁距门11米处跃起攻门,皮球砸在他的肩膀和背部的位置弹入大门,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意大利门神布冯对于戈丁的这一记奇葩射门无能为力,目送皮球入网。乌拉圭也正是凭借这粒非常规部位的进球淘汰了意大利挺进16强。

  赛后戈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进球和比赛的胜利十分兴奋:“天呐,真不敢相信,我们战胜了意大利,将对手淘汰出了世界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要感谢全队的努力。今天我的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努力寻找进球,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抓住了那次机会。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我认为进球的结果才最重要!”

  戈丁用背打入一粒进球帮助球队绝杀意大利杀入淘汰赛,其实这并不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奇葩进球。在德国队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比赛的50分钟,穆勒右路45度传中,格策门前头球抢点,皮球弹在自己膝盖上后飞入对方球门,德国队凭借此球1-0领先,格策也用如此独特的进球方式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的处子球。

  同天G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美国2-2战平葡萄牙的比赛中,邓普西也完成了一粒同样精彩的奇葩进球。第81分钟,美国队反超比分,替补上场的耶德林右边路传中被后卫解围但没有踢远,布拉德利中路插上跟进补射也被中卫挡出,祖西禁区左肋送出斜传,美国队队长邓普西门前用肚子将球挡入空门。虽然这粒进球没能最终帮助球队获胜,但邓普西在赛后还是好好感谢了自己的“肚子”。“这绝对不是一粒运气球,我经常尝试用我身体的不同部位去完成射门和进球,今天的进球只能说明我过去的努力和准备得到了回报!”

  随着赛程的深入,巴西世界杯也将进入到残酷的淘汰赛,虽然每只球队的离去都会给支持他们的球迷带来感伤,但在世界杯赛场,在足球世界中,还是有像戈丁、格策和邓普西攻入的奇葩进球带给大家欢乐!

  (熙泽)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2601.shtml report 61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