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球场上演爸爸去哪儿 父子一起庆生其乐融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24日是梅西生日,或许因为阿根廷已经确保小组出线,梅西的心情显得十分放松。在巴西当地时 间 6 月23日,梅西前往训练场和儿子一起踢足球,还和全家人一起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

  绝杀进球献给萌娃

  在训练场上,梅西的爱子蒂亚戈成为了他舒缓压力的途径,父子两在球场上玩得其乐融融。联想到梅西的父亲也是一位足球教练,这让人不禁想到子承父业,相信有这么伟大的父亲教踢足球,蒂亚戈日后定能成大气。

  蒂亚戈现在还没满2岁,但小家伙似乎已经懂事。在训练场上,父子两玩得很开心,蒂亚戈还不忘喂吃的给梅西,这让梅球王心里倍感温暖。最后,梅西和自己的大家庭一起度过了27岁的生日,包括梅西父亲、哥哥等一起完成了一次聚餐。有了家庭的支持,相信梅西在世界杯上的状态会越来越出色。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的两场比赛,正是因为梅西在关键时刻贡献的两粒进球,才让阿根廷提前锁定小组出钱。对阵伊朗的比赛中,梅西26岁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19个月大的儿子蒂亚戈来到场外,两人均穿着印有10号的阿根廷国家队T恤,小家伙的小T恤背后印着“10号,爸爸”,一脸很萌很萌的样子,非常讨人喜爱。在爱子的注视下,梅西最后时刻上演绝杀,随后阿根廷队长把进球献给了看台上的儿子。

  离神就差一步之遥

  梅西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四次金球奖、三次金靴奖和一次世界足球先生,他离阿根廷人心中的“神”还有一步之遥!那就是像马拉多纳一样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虽然已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但从过程上看,阿根廷队表现离外界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对于阿根廷队而言,最大的利好就是梅西强势复苏。众所周知,在巴萨呼风唤雨的梅西,国家队生涯却相当疲软。此前参加的两届世界杯,“梅球王”总共才打进1球。

  世界杯赛场上,似乎一直有着一个26岁称王定律。马拉多纳与齐达内都是在26岁率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完成了从球星到一代球王的蜕变。虽然梅西迈入27岁行列,但他依然处于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间。梅西还在战斗,经历了两届世界杯的磨练,球技已达巅峰,心态日趋成熟的梅西,这一次将对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21076.shtml report 1371 6月24日是梅西生日,或许因为阿根廷已经确保小组出线,梅西的心情显得十分放松。在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梅西前往训练场和儿子一起踢足球,还和全家人一起提前庆祝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