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逃税门终完结!梅西将缴3290万巨款 专心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Video世界杯F组:阿根廷VS伊朗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世界波绝杀射死角


  梅西的逃税门事件过去一年在世界足坛掀起轩然大波,不过据《马卡报》消息,梅西已经与西班牙财政部达成协议,将通过缴纳巨款的方式彻底完结逃税门,总计达到3290万欧元。

  在去年6月份,巴塞罗那经济犯罪检查院对梅西及其父亲提起诉讼,声称阿根廷天王存在偷税的行为,涉嫌逃税的金额高达410万欧元。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如果这项罪名成立,梅西父子甚至有可能面临6年的监禁和巨额的罚款。据《马卡报》透露,梅西这次事件的起因源于自己的肖像权问题,据悉,梅西通过在税率较低的国家逃税,从2007年至2009年期间总共逃税达到410万欧元。

  据《马卡报》透露,梅西将通过缴纳巨款的方式让这次逃税门事件完结,在遭到起诉后梅西已经补交了2007年至2009年的欠款,以及其后3年的税款金额,这笔金额总计达到2500万欧元,西班牙政府已经同意梅西在未来五年内还清,第一笔强制缴费在今年夏天,最后一笔则是2018年。此外,梅西410万欧元的欠款还需交一笔罚金,考虑到梅西认错态度良好,主动补交税款,西班牙财政部设定的罚金仅为欠款的65%,也就是260万欧元,再加上410万欧元欠款的本金外加产生的110万的利息,总计530万欧元。也就是说,梅西总计需要缴纳3290万欧元的巨款。

  对于正在随阿根廷队征战巴西世界杯的梅西来说,花钱消灾也不失为一种办法,这样也能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世界杯比赛中,在此前两场小组赛中,梅西打进两球并制造一粒乌龙,是阿根廷获得两连胜提前出线的最大功臣。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3/n401220392.shtml report 50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