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防建功尼日利亚打平即可 伊朗盼赢球最后一搏

来源:大连日报

  北京时间明日零时,F组末轮打响。如果尼日利亚阿根廷队不败,即可出线,如果取胜则是小组头名。如果尼日利亚失利而伊朗取胜,两队将比较净胜球决定谁会出线。

  阿根廷世界排名第5,目前以2连胜的战绩已经小组出线。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已经出线的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较为轻松,打平即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尼日利亚队小组赛2轮取得1胜1平积4分排名第2位,占得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球队的后防线为全队建功不小,小组赛至今0失球,且近4场赛事只丢1球,球队在防守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小组赛末轮,尼日利亚只要逼平强大的阿根廷,便能确保小组出线,否则还要看小组赛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

  F组波黑与伊朗队比赛更是为了尊严而战,提前出局、士气全无的波黑,会送顺水人情给还有出线希望的伊朗队吗?答案明晨零时揭晓。

  本届世界杯对于波黑来讲,无疑是一个黑色的世界杯。虽然他们用漂亮的成绩——欧洲区预选赛8胜1平1负,得失球30:6的优势,力压希腊队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世界杯。但巴西之旅显然让他们怀念曾经欧洲区的大杀四方。在小组赛连输两场后,波黑队已经提前出局,明晨的小组赛末轮将是他们的告别演出,是用一场胜利挽回些许面子?还是彻底放水给伊朗个出线机会,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

  伊朗被分在F组,人们的视线集中在阿根廷、尼日利亚和波黑队身上,甚少有人会关注到这支亚洲球队。事实上,伊朗在FIFA榜上,是亚洲的头名,2014世界杯的预选赛,伊朗的表现也堪称不俗,10强赛中5胜1平2负曾力压韩国,小组头名出线。对伊朗队来说,世界杯小组出线是梦寐以求的目标,本届世界杯首轮逼平尼日利亚拿到1分,次轮一球小负阿根廷,小组赛末轮只要赢球便还有出线的希望。

  对于波黑队来讲,梦已碎,但对伊朗来讲,成败就在最后一战。伊朗此番信心满满,未尝不能拼出一个美满结局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50266.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明日零时,F组末轮打响。如果尼日利亚对阿根廷队不败,即可出线,如果取胜则是小组头名。如果尼日利亚失利而伊朗取胜,两队将比较净胜球决定谁会出线。阿根廷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