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主帅:我们确实依赖梅西 会改变现有状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克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0时,阿根廷尼日利亚将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展开F组的第三轮比赛,阿根廷此前两战两胜积6分确保晋级16强,若此战拿分则可保证小组第一。在赛前采访中,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透露他会继续采用4-3-3阵型,但具体的首发名单还未确定。在整个媒体招待会中,萨维利亚都表现低调,用词谨慎,表示阿根廷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做的更好。

  “我们在场上需要创造出更多的空间,队员之间也需要更好的磨合,不过我不太担心场外的批判。我只关心怎样让球队继续前进。我们已经赢得两场比赛并晋级了16强,在分析比赛的时候不应该只看到那些缺陷,有时候负面总是会呈现在观众面前,而正面的却没有。我对球队有信心,因为球员们在每一场训练中都付出了100%的努力。”

  萨维利亚还透露,面对尼日利亚他不会做出大的轮换:“尼日利亚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身体素质也非常强,这是一支和伊朗非常不同的队伍,我们需要非常小心。我不会做出大的轮换,那些信心十足地球员会出现在场上。但每个人都需要做好准备,你永不会知道球队什么时候需要你上场。”

  而说及刚刚过完27岁生日的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萨维利亚也承认阿根廷对于巴萨巨星过于依赖:“我们祝贺了他生日快乐。有梅西这样的球员在队伍里的话,压力会自然而然的落到他身上,整个队伍也会依赖他。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每一个人的贡献,我们会试图改变现在的状况。”

  当被问及对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中的期望时,萨维利亚只说:“球队的水平非常接近。比如德国第一场比赛大胜,而第二场却打出了平局。在这样的大赛中,身体素质和足球技巧一样重要。我们必须有最为优秀的球员,而进入淘汰赛之后我们则需更加小心,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就能葬送全局。”(麦克斯)

 萨维利亚:还需磨合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67463.shtml report 4335 尼日利亚VS阿根廷前瞻梅西27岁首战打平齐晋级-->北京时间6月26日0时,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将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展开F组的第三轮比赛,阿根廷此前两战两胜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