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主帅:阿扎尔可比梅西击溃阿根廷进入4强

来源:三峡晚报

  201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将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在此前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比利时和阿根廷均取得全胜,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更是连续4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指出,比利时也有自己的王牌球员。

  威尔莫茨教练表示,“我们这一次将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也能像上一场对美国那样踢好比赛、阿根廷拥有梅西但他们还有迪马利亚阿奎罗等优秀球员,这些球员的进球能力也很强,这是团队间的较量。我们尊重梅西和阿根廷,不过比利时也拥有阿扎尔,我相信,两队晋级的机会是50对50。”

  虽然比利时已经晋级八强,但威尔莫茨希望还能再进一步,“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杀进决赛,至少也应该进入四强,我们必须充满雄心壮志。”在1986年世界杯上,比利时曾杀进四强,那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不过巧合的是,那届世界杯半决赛中,比利时正是输给了最终的冠军阿根廷。

  威尔莫茨教练还透露了队内的一些伤病情况,“队长孔帕尼已经完全摆脱了腹股沟伤势的困扰,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费尔马伦在本周已经恢复了训练,他会尽快康

  复争取赶上比赛。此外费尔通亨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在对美国的比赛后也遭遇了一些小伤病,我的队医正在为此努力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5/n401820670.shtml report 1252 2014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将对阵南美劲旅阿根廷。在此前的4场世界杯比赛中,比利时和阿根廷均取得全胜,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更是连续4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阿扎尔可比梅西击溃阿根廷进4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