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强:巴神内心不被真正认知 分裂性格无法抚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生死战中,意大利队以0-1不敌乌拉圭队,小组赛即遭遇淘汰命运。主力前锋“巴神”巴洛特利上半场比赛形同梦游,不仅进攻毫无亮点,更是因为愚蠢行为吃到一张黄牌,半场就被主帅普兰德利换下,著名足球评论员颜强在对巴神解读时提到,实际上很多人都并不真正明白巴神的内心,这样一个不被真正认知的巴洛特利,实际上与我们看到的相去甚远。

  在过往的媒体报道中,所有人都把巴洛特利当成神一般的人物,但凡提到他几乎都是笑料,巴神成为供大家消费的娱乐主题人物,但是有多少人能够通过他这种怪异造型和举止看到他的内心,有多人能够理解他呢?巴神的世界谁都不懂,但是巴洛特不可能是这样一个个体,他的成长各种际遇有很大反差。

  巴洛特类是新移民后代,而且这个新移民父母属于加纳难民,是非正规的移民。2岁的时候,巴洛特利遭遇疾病,是一种呼吸道的疾病,他的生父母不得不将他送到寄养家庭,因为这样才有可能帮助他的恢复。一个黑皮肤的小孩,生长在白人族群,而且跟周边的环境有太多的反差,导致巴神的青春期充满了各种争夺,遭遇太多白眼。甚至到他15岁的时候,巴洛特利得到过国米的邀请开生日派对,都找不到小伙伴跟他一块欢度。当然跟他养父母和兄弟的关系都非常好,2012年欧洲杯打进一球之后,他跟养母温情拥抱的画面传遍世界。

  巴洛特利的意大利国籍直到20岁才得到解决,当时召开了很盛大的对新移民后代颁发国籍的仪式,意大利总统都出席了,巴神在那个仪式的过程当中热泪盈眶,心灵得到很大的慰藉,但是慰藉来的太晚,他对亲身父母的不认同,对他原来那段人生的不接纳,都表明了巴洛特利在自身成长当中的挣扎。

  从意大利来到英格兰,巴洛特利当时不到20岁,一定程度上,他从一个被排除在外的欧洲主流社会,来到另一个对他不太接纳的欧洲主流社会。我们都知道意大利的种族歧视非常严重,巴洛特利在青少年期间和俱乐部踢球过程中遭遇到的种族歧视非常多,这种种族主义的环境有一定的改良,但是商业化大环境让媒体对巴神这种差异化的个体,由好奇变成了哗众取宠的推广和造星运动。于是巴洛特利成为神,他的很多稀奇的做法,孩子般淘气行为被媒体不断包装放大,这样巴神成为传播价值特别高的一个人,当然他也有极高的足球才华,这两方面的结合,让英国媒体如获至宝,觉得巴神成为他们的摇钱树,他的图片和神迹能够对于他们的收视率和销售量有很大帮助。

  但这样的一个巴神并不是我们真正认知的巴神,他内心对于友情亲情的渴望,单纯却又复杂的分裂性格,谁也无法给予抚平,如果我们有一天提到巴洛特利这个名字不再称呼为巴神,而直接称为巴洛特利,相信就是他成熟的一天,那也许是这个世界让巴洛特利真正完整的一天。(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22&paper.cmsUrl= report 5051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