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意大利红牌有点冤 成绩下滑因经济不景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死亡之组D组结束的一场生死战中,意大利队以0-1不敌乌拉圭,小组赛即遭遇淘汰。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意大利足球近些年来出现很大问题,由经济衰退影响到意甲联赛的水平,在后备人才不足的情况下,这届世界杯出局几乎是情理之中的事。

  开场之后意大利少有地打双前锋战术,不过张路认为因莫比莱不堪大用,能力不够,也年轻,上来也紧张,失误很多,拿球也拿不住跑位也不合理,所以整个上半场意大利进攻没有威胁。而乌拉圭队采取5后卫打法,中路防守非常严密,没有给意大利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意大利体力受限制,气候湿热对双方都有影响,上半场乌拉圭就跑的比较多,但没想到下半场反而是意大利体能先出问题,这跟他们球队年龄老化有关系。意大利之所以没有丢球全靠布冯,必进无疑的球也给扑出来了。

  比赛的转折点在马尔基西奥的那张红牌,张路认为他的犯规并非恶意,吃到红牌着实有些冤,“从过程看,感觉马尔基西奥并不是说恶意踩踏人的动作,他是想跨过对方的脚转身护球,但对方上的比较凶,正好踩到了对方腿上了。”

  张路认为马尔基西奥的这次犯规,如果给红牌意大利人说不出什么,如果只给黄牌,乌拉圭人也不会有太多意见,属于处于黄牌和红牌之间的一次犯规,这就要看裁判的尺度把握。“就连乌拉圭队员也没有觉得他是一个很恶意的动作,要觉得他是恶意的话早上去要掐架了,反而还过来劝马尔基西奥,这个红牌还是带有一点不走运吧。问题就是说,意大利人能不能打的更好一点?实际上卡萨诺上来之后,他们的进攻还是打出了一些东西,我觉得普兰德利还是准备的不充分。”

  而对于苏亚雷斯的那次经典咬人,张路则调侃说,基耶利尼给苏亚雷斯防的够呛,后者一着急上牙就咬,他也有这个习惯,估计属耗子的。“这个将来也会是足球界经典镜头之一了,上一次他咬人咬的是手臂,这次改肩膀了,地方太硬还把牙给咯了。当然,球员在这么紧张的情况下,情绪都很激动,出现一些压抑不住我们也就当个笑话说,他不一定有什么恶意,下了场完了也就完了,球员之间都没有那么大的深仇大恨。”

  对于意大利足球近些年来的水平下滑,张路认为这和意大利国内经济衰退有关。经济衰退的一个直接影响就是青训搞不好,也出不了好球员,反观德国英格兰这些经济强国,除了很多年轻新秀都很强,拿出来都是个人物。但意大利队内的因莫比莱、因西涅这些人,能力其实都不行,包括巴洛特利,这都不是那种能够进入世界顶级水平的球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意大利出现这种失败也是正常的。(搜狐体育 九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77732.shtml report 5434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巴西世界杯小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