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意大利输不意外 红牌是转折判罚可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D组小组赛末轮战罢,乌拉圭1-0击败意大利,携手哥斯达黎加出线,蓝衣军团则成为了继西班牙英格兰之后又一个被淘汰出局的世界冠军。赛后,张稀哲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认为意大利表现不如前两场,比赛转折点就是马尔基西奥被罚下。

  本届世界杯,欧洲各路强队纷纷落马,冷门迭爆,而也正因为这些前车之鉴,张稀哲认为意大利小组出局也并不意外。“欧洲强队都淘汰了,肯定有各方面原因,天气、场地、时差这些肯定都不适应。”

  小组赛末轮,意大利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本场比赛中蓝衣军团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门前频频出现险情,多亏门神布冯救主。张稀哲赛后评价说意大利表现一般,“让人感觉一场没有一场踢得好,但是毕竟是意大利,比赛的转折点还是马尔基西奥那张红牌,否则最后结果会怎么样也不好说。”而马尔基西奥这张红牌,国安大将认为在正常范围内。“这张红牌可出可不出,就是红牌也行黄牌也行,裁判要出红牌也在正常理解范围内。”

  张稀哲认为本场比赛乌拉圭能最终拿下胜利,球队本身发挥也很好,“乌拉圭多一人,进攻投入比较多,防守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反正也是最后一搏。”下半时乌拉圭还是凭借戈丁的头球破门将意大利淘汰出局,只是苏亚雷斯在此前亮出的一口好牙却抢尽了戈丁准绝杀的风头。“苏亚雷斯咬人可能还是急了,毕竟当时还是0-0,打平了乌拉圭就要淘汰,但这个肯定要追加处罚的,估计就告别世界杯了。但是他不上,对乌拉圭打淘汰赛肯定有影响。”

  意大利遗憾出局,本场比赛也就成了老将皮尔洛的世界杯谢幕战,张稀哲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皮尔洛的竞技状态,胜不骄败不馁。“他不着急,心态啊大局观都特别好,不管落后还是赢球,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57248.shtml report 4920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D组小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