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德国才是夺冠热门 想有作为必须相信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本表示德国队才是冠军热门。 东森电视台网站
罗本表示德国队才是冠军热门。 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在世界杯小组赛三战中攻进10球的“橙衣军团”荷兰队被看好将有很高的几率问鼎冠军,不过荷兰阵中大将罗本在25日受访时却表示,自己认为德国队才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荷兰这次世界杯前三战连挫澳大利亚、西班牙和智利,三场比赛合计猛攻10球暂居所有球队之首,阵中主将范佩西和罗本更是连手猛轰6球,强大的火力让他们被看好有机会问鼎队史首座大力神杯。

  不过荷兰大将罗本却认为,在他心目中这次的冠军热门却是G组的德国队,“德国才是我所认为的冠军热门,他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好。”

  目前暂居G组头名的德国队,在小组赛前两战分别以4比0击败葡萄牙、以2比2战平加纳,27日他们将与同积四分的美国队正面交锋,胜者将能以小组第一名晋级16强。

  除了看好德国队外,罗本也谈到了荷兰接下来16强赛事的准备,“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保持战斗态度和互相支持,此外如果我们想要有所作为,还必须相信我们的教练。”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5/6320445.shtml report 904 罗本表示德国队才是冠军热门。东森电视台网站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在世界杯小组赛三战中攻进10球的“橙衣军团”荷兰队被看好将有很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外界看好荷兰夺冠 罗本:德国才是热门(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