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若禁赛或遭利物浦起诉:把你拿的高薪赔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苏亚雷斯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给他带来的麻烦实在不小,不仅面临着国际足联的调查和潜在的禁赛处罚,现在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如果苏亚雷斯被长期禁赛的话,利物浦俱乐部也可能向其发起追诉,要求乌拉圭前锋承担无法履行合同的违约责任。

  乌拉圭与意大利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苏亚雷斯一口咬在了基耶利尼肩头,立刻受到了各方关注,去年利物浦前锋因为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被停赛过10场,而2010年效力阿贾克斯时苏牙也曾因为类似的咬人风波而被停赛7场,这次国际足联插足的处罚力度恐怕会更大。《每日邮报》走访了一位雇佣法律学专职律师格伦-海耶斯,后者表示:“通常的情况下,像苏亚雷斯这样因为自己的主动攻击对手等不正当行为导致产生严重的后果,大多数情况下往往就被会立刻解雇,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工作以外,这类问题往往会令员工所处的行业蒙羞。从苏亚雷斯这件事来看,他已经是第二次在与利物浦存在合同关系的情况下发生这种情况,也是他在俱乐部生涯中第三次,而上一次利物浦站在他这边支持他已经承担了名誉受损的风险。”

  2013年12月,苏亚雷斯刚刚与利物浦续签了新的工作合同,周薪提升到20万英镑超越杰拉德为队内第一,这份高薪合同要持续到2018年夏天。如果利物浦决定向苏亚雷斯发起索赔诉讼的话,苏亚雷斯可能要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对于这次世界杯期间的咬人风波,《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官方暂时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要看国际足联最终会如何处理这次的冲突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做。

  当然海耶斯律师也提到,职业球员的工作环境与普通公司员工毕竟情况不一样,因为普通雇员没有什么转会费的说法,但苏亚雷斯的身价可是高达数千万英镑,利物浦如果追诉苏亚雷斯导致合同无法履行,那损失才是天文数字。律师表示:“利物浦很难真正像对待一名普通员工那样去处理苏亚雷斯的合同,皇马和巴萨都计划要在世界杯之后用巨额转会费收购这名球员,如果利物浦决定要解雇他就意味着要损失一大笔钱。很大程度上利物浦做什么样的决定,将取决于国际足联下发的罚单,如果禁赛时间非常长,那么苏亚雷斯就无法正常履行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利物浦就可能发起索赔诉讼。利物浦究竟会保持怎样的立场,如何处理他们最有价值的员工,未来数日观察局势会如何发展将是很有趣的。”

  (Santi)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85523.shtml report 5774 视频-苏亚雷斯再咬人基耶利尼扒衣投诉-->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给他带来的麻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