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球队走在正确路上 感谢球迷下场争取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巴西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只要战成平局就能携手出线,而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前5分钟就各入一球,拉开了进球大战的序幕。最终,梅西实现了真正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取胜对手。赛后,梅西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现在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上半场和下半场各有一个5分钟以内的时段,实现了双方的连续进球,这样的节奏让人应接不暇。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梅西说:“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今天尼日利亚队踢得很好,但是我们现在是一支越来越强的球队,我们正走在非常正确的路上。”

  尽管进球不少,但是这支阿根廷队的防守却遭人诟病,对此,梅西说:“是的,今天我们的前锋还有能做得更好的地方,一开始我们在空间和传球上做得不是很理想,机会也不会特别多,但是还好我们进了3个球,希望下一场能做得更好。这届世界杯我们的发挥还有点儿欠缺,我们之前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现在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今天的比赛地阿雷格里港距离阿根廷只有几百公里,因此也有大批阿根廷球迷涌入这里,对此,梅西说:“是的,今天我看到很多阿根廷球迷在现场,我非常感动,我这里这里离阿根廷很近,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他们,希望他们能满意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

  记者最后再请梅西对球迷说些什么,他说:“我想对他们说,我们一直在追寻我们的梦想,我们会努力的,谢谢。”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6&paper.cmsUrl= report 50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梅西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